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不出意外,恒大给球迷如期送上圣诞礼物,掀开U23球员的争夺战。三名U22国脚邓涵文、唐诗和杨立瑜加盟,这让恒大的U23球员劣势变成优势。这其中,唐诗出自鲁能足校,这次应该是转会加盟恒大,那问题来了,联合机制补偿是不是也该有人出来说说了!

恒大一直有圣诞官宣的传统,这一次也没有让恒大球迷等太久,三位U22国脚的加盟,让恒大的年轻球员储备进一步加强。在介绍唐诗的时候,并没有提到他出自鲁能足校,而是直接写了他曾效力葡超费雷拉俱乐部。介绍杨立瑜的时候,提到他是出自武汉卓尔梯队,把天津泰达亿利的名字也写反了。

对于恒大来说,买人是传统,这次瞄准U23球员也是应对新赛季的中超新政。卡纳瓦罗很善于使用年轻人,而这些球员都是他比较欣赏的球员。从现在的情况看,唐诗等人是转会恒大,那转会费用应该也不会低,一个焦点就是联合机制补偿的费用到底怎么算。这不是一个新问题,但愿,这次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

相关新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历史:女子网球抗争与进步 WTA成立推动网坛发展
汤姆贾诺维奇获布里斯班外卡 澳洲00后小将入围
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
曝利物浦争四冬窗补短板锁2星 再追7000万铁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