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是 12 月 24 日,圣诞节的前一天,被称作 “平安夜”,基本相当于咱们的除夕夜。不知道是不是广州恒大的球迷喜欢过这个西洋节,还是恒大老板许家印对这个日子情有独钟,每年的 “平安夜” 广州恒大俱乐部都会以官宣新援加盟的方式为球迷们 “送礼”。

今天,恒大为球迷带来的圣诞礼物是敲定邓涵文、杨立瑜和唐诗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这其中,邓涵文的分量最重,他是里皮看中的未来中国男足右边路的大闸,相信广州恒大为了从北京人和将其引进付出了不菲代价,杨立瑜与唐诗也都是可造之材。三名年轻球员都是 U23 适龄球员,其中杨立瑜还是 U21 球员。

对于天津泰达最终没能留住培养了一个赛季的杨立瑜,津门球迷显然是感到不满意的,而恒大官宣三名年轻球员加盟的公告中还将 “天津泰达” 写为 “天津亿利泰达”,多少有些往伤口上撒盐的感觉。

由于中国足协已推出 U23 球员使用新政的 2.0 版,导致转会市场上的 U23 球员更为抢手。在恒大先下手为强后,像韦世豪、何超这样在东亚杯上有过出场纪录的 U23 球员的去向尤其引人关注,据悉,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给何超标高价的方式逼退其潜在买家,而韦世豪的潜在下家似乎是北京中赫国安。

其实,目前各俱乐部对自家的 U23 球员都看得很紧,所以对于目前 U23 球员资源匮乏的球队只能走引进这一条路,而能够买断的 U23 球员几乎处在 “出口等内销” 的状态,比如有些言过其实的张玉宁和林良铭,恐怕都是待价而沽。在目前效力海外联赛的年轻球员中,有一名球员需要特别注意,那就是效力德乙达姆施塔特的胡睿宝。日前胡睿宝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在德乙联赛难觅机会,对于回国发展持开放态度。

有意思的是,种种迹象表明,胡睿宝与卡纳瓦罗有着某种联系,以卡纳瓦罗的惜才爱才,把胡睿宝纳入麾下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奈何胡睿宝在留洋问题上与恒大俱乐部撕破了脸,所以他想要回归恒大需要各方都作出大幅度的让步。相反,对于其他中超俱乐部来说,引进胡睿宝,可以被看做是在转会市场上反制恒大的一步妙棋。

相关新闻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历史:女子网球抗争与进步 WTA成立推动网坛发展
汤姆贾诺维奇获布里斯班外卡 澳洲00后小将入围
皇马5宗罪:齐达内变阵失败 C罗表现完败于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