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经常发生丑闻的英伦足坛圈,再有吸引眼球的事情,这次丑闻的主角不是球员,而是裁判,前英超名哨克拉滕博格出轨了,他出轨的对象是一名50岁的女子。

克拉滕伯格是一位世界级裁判,曾在去年达到执法生涯的巅峰,在2016年执法了足总杯决赛、欧冠决赛和欧洲杯决赛,见证了曼联、皇马和葡萄牙的登顶。此后,克拉滕伯格告别英伦足坛,前往沙特阿拉伯工作,拿到一份年薪高达50万英镑的合同。就是在这段时间,已婚的克拉滕伯格出轨了,现在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妻子叫克莱尔,而他的出轨对象叫安德烈娅-霍奇金森,今年50岁,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

霍奇金森租了克拉滕伯格的豪华公寓居住。他们每个月都会有一些“激情的”约会,据霍奇金森的一个朋友说,他们在约会的时候,几乎要撕掉对方的衣服。克拉滕伯格骗了霍奇金森,他告诉霍奇金森说自己是单身,并且将和沙特方面终止合同,和她一起生活。后来霍奇金森才发现被骗了。捅出克拉滕伯格出轨的是霍奇金森的朋友,霍奇金森因为发现克拉滕伯格是已婚男人,所以找了朋友的倾诉。

霍奇金森的朋友说,“克拉滕伯格是一个非常迷人、浪漫的男人。他很亲切、善良,和我想象中不一样。他在做裁判的时候板着个脸,但在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的。安德烈娅不知道他结婚了,她不是那种女人。如果她知道克拉滕伯格有一个老婆,那她不会和克拉滕伯格发生任何关系。霍奇金森为克拉滕伯格的妻子感到难过,希望克拉滕伯格的妻子知道真相,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霍奇金森发现克拉滕伯格已婚,是一张照片,她在社交网络看到了克拉滕伯格与妻子克莱尔的合影,最终的结果是分道扬镳,这桩性丑闻摆放在英国报纸的各大花边头版。

相关新闻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
加图索战绩低迷或被解雇 意媒:蒙特拉恐二进宫
历史:女子网球抗争与进步 WTA成立推动网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