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否认国家德比前泡吧 齐祖雪藏他震惊全队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国家德比中,伊斯科坐了整整90分钟板凳,这成了赛后最大的争议。无论在皇马还是在西班牙队中,伊斯科本赛季都扮演着大腿的角色。齐达内为何雪藏伊斯科?有球迷在推特上宣称伊斯科赛前深夜泡吧。

“我是皇马球迷,但我不敢相信,伊斯科在前一天半夜3点还在夜店中。你在中午13点有比赛,但却没能出场,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了。”这名球迷,名叫鲁文-加拉-佩雷斯。

伊斯科很快回复了这条推特:“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当时我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可能夜店那里有很多伊斯科吧……”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齐达内始终不让伊斯科出场,这都是令人无法理解的事情。《阿斯报》指出,在齐达内公布首发名单时,就连皇马球员都感到非常震惊。伊斯科的位置,被伤愈复出的科瓦契奇所取代,齐祖希望克罗地亚人可以封杀梅西。结果正是由于科瓦契奇过于关注梅西,才导致拉基蒂奇长驱直入制造巴萨首球。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伊斯科本人也被气炸了。即便他在圣诞假期后回到主力阵容中,也无法修复心中的伤痕了。不过伊斯科已经与皇马完成了续约,即便再难过再愤怒,他也无法离开伯纳乌了。

相关新闻
伊斯科否认国家德比前泡吧 齐祖雪藏他震惊全队
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
C罗说得对!皇马新援全废 只一人进国家德比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