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曝卢卡库不满伊布穆帅 进球变少他俩背锅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卢卡库顶着75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曼联,在度过了最初的蜜月期之后,比利时前锋硬战脚软的弊病再次展现出来。此时伊布复出,并且状态逐渐回转,这也使得卢卡库不得不放弃自己习惯的中锋位置而去改打边锋。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更是放出猛料,称卢卡库对伊布和穆帅相当不满,甚至和伊布已经产生了矛盾!

报道指出,在今夏加盟曼联后,卢卡库的目标便是成为绝对主力,但是随着伊布的复出,卢卡库发觉自己的出场时间和位置正在被瑞典球星一点点吞噬。该报指出,卢卡库最近为曼联打入的2球当中,他都没有庆祝。背后的原因则是由于伊布在从4月遭受的严重膝伤恢复后,开始拒绝接受卢卡库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虽然卢卡库依然在重要的比赛中为曼联首发,但伊布替补上场后仍然对他指手画脚,并要求他让出中锋位置,为他拉边。

除了对伊布自大的性格感到厌烦外,卢卡库还对穆里尼奥相当不满,他认为穆帅并没有对伊布进行有效的控制,而是任其发展,甚至在场上位置上,他也要为伊布让路。而且在伊布回来后,卢卡库自己的进球效率也大幅下降。在伊布复出之前,小魔兽10场打进11球,英媒和球迷都对其大嘉赞赏。而在伊布回来后,卢卡库在10场比赛中只打进4球。卢卡库认为,这都是因为自己要为伊布让出中锋位置有关。

此外,《镜报》还透露卢卡库对博格巴也有些不满,他认为今夏和博格巴一块在加州度假的时光已经过去,现在法国球星完全被伊布所吸引了。而他对于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是一肚子苦水,显然想比自己而言,拉伊奥拉与伊布的关系更为亲密。

相关新闻
内讧?曝卢卡库不满伊布穆帅 进球变少他俩背锅
伊斯科否认国家德比前泡吧 齐祖雪藏他震惊全队
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
曼城两年新合同续约后防支柱 瓜帅再挖多特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