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签3名U23邓涵文锁定主力 仍追逐郑智接班人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按照惯例,又到了广州恒大俱乐部每年官宣新援的时候。昨晚,恒大在俱乐部官网发布公告,与邓涵文、杨立瑜、唐诗签约。这三位国字号球员在2018赛季都属于U23球员范畴,很明显恒大对中国足协的“新政”早有准备,同时也可见恒大依然有雄心称霸未来。

新赛季排兵布阵不用愁

中国足协于今年5月就给各俱乐部打了“预防针”,称要在年底实施外援及U23新政策。几天前中国足协正式发布新政策:明年新赛季要确保一名U23首发,U23出场人次不少于出场外援人次,但不要求场上一直有U 23球员。

这个政策意味着:如果恒大要在比赛里派出三外援,那么首发里至少要有一名U23球员,且比赛中要让两名U 23球员替补上场。在这样的政策下,拥有一名能够踢全场比赛的U23球员很重要,否则就会浪费掉至少两个换人名额。

此前恒大阵中也有不少U23球员,包括温家宝、王靖斌、陈泽鹏、王军辉等,但缺乏有主力球员实力的U23球员。恒大志在中超卫冕,如果不能引进实力更强的U 23球员,在新政策之下将会非常被动。

22岁的邓涵文是国足主帅里皮看好的球员,已经成为一线国脚,被视为未来几年国足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恒大此前对邓涵文志在必得。邓涵文加盟后会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张琳

20岁的杨立瑜此前也入选了东亚杯名单,被里皮视为年轻一代球员里最出色的边锋之一。22岁的唐诗是95年龄段国青的绝对主力,跟韦世豪被视为双子星。上赛季唐诗被租借在北京国安,发挥不算抢眼,但也是市面上能够抢到的为数不多的年轻球员。这两人的到来,会让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更有空间。

未来依然是国脚大户

签约年轻国字号群,近看是为了应对中国足协的新政策,远看则还有恒大继续称霸中超的野心,以及未来“全华班”实现的可能性。因为恒大老板许家印要求的是有竞争力的全华班,故收揽年轻国字号球员是效率最高的方式。

恒大的七连冠班底,从运动规律上来看,已经处于下坡路状态,及时补充新鲜血液渐渐完成更新换代,是不可回避的现实。而卡纳瓦罗的回归,也是这个计划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他的调教下,唐诗、杨立瑜、邓涵文等年轻人或许可以更早接班。

据南都记者了解,引进这3名球员并不是恒大冬季窗口内援市场的全部动作,恒大还希望得到长春亚泰的何超,何超被里皮称为“郑智接班人”。以恒大的风格,未来几年肯定还会是国脚大户。

有新人加入也就会有老将离开。据南都记者了解,后场“万金油”刘健将作为邓涵文的交易条件之一,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而左后卫邹正加盟天津权健也很可能会成为现实。不过,恒大绝对不会有主力国内球员离队。

相关新闻
恒大签3名U23邓涵文锁定主力 仍追逐郑智接班人
内讧?曝卢卡库不满伊布穆帅 进球变少他俩背锅
伊斯科否认国家德比前泡吧 齐祖雪藏他震惊全队
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卡帅欲触恒大逆鳞迎叛将 中超队或截杀激怒霸主
恒大签唐诗避谈其鲁能生涯 联合机制补偿再成疑
权健主帅:不会轻易放走球员 进行考察都有机会
恒大欲用邹正加钱换维特塞尔遭拒 权健运作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