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迎合新规领跑中超 引援贴合打造全华班思路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青年报讯 昨晚,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邓涵文、杨立瑜、唐诗3名U23年龄段国字号球员正式成为恒大队成员。据了解,恒大俱乐部为了更好满足中国足协有关职业联赛的U23球员上场新规的要求,早早启动U23球员的引进工作,为了引进邓涵文,俱乐部甚至不惜以老国脚刘健外加相当一部分转会费作为交易筹码。

就在国足本月早些时候赴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期间,有关邓涵文确认加盟恒大的消息就被放出来。而从昨晚恒大官宣的结果看,这个传闻不是空穴来风。邓涵文凭借在国家队、U22国家队以及上赛季中甲联赛的表现,成为这个冬天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U23球员。他的转会对于老东家北京人和、新东家广州恒大以及他本人来说是多方共赢。人和俱乐部昨天也通过官方渠道祝福邓涵文“未来拼出自己的辉煌!”

事实上,人和对于邓涵文也有难以割舍之情,毕竟人和队经过几个赛季的卧薪尝胆,终于重返中超,邓涵文留在人和依然可以充分施展才华。但邓涵文和大部分U23精英球员一样志存高远,他们希望能在更高的舞台上尽情挥舞。2017赛季在北京中赫国安“虎头蛇尾”的唐诗,凭借左脚出众的技术始终能在U22国足的主力阵容中留有一席之地,虽然身形消瘦的他不符合国安德国籍主帅施密特的战术要求,但在卡纳瓦罗倡导的恒大技术流当中,他依然有相当的可塑性。杨立瑜今年代表天津亿利出场26次,从年龄来说他比邓涵文、唐诗还年轻两岁,潜力非常大。

相关新闻
恒大迎合新规领跑中超 引援贴合打造全华班思路
恒大早下手领跑U23争夺战 国安有望签约韦世豪
乒超女团第六轮武汉赢得六连胜 丁宁险胜削球手
恒大官宣签3名国脚级U23 紧靠新政背景补强阵容
恒大签3名U23邓涵文锁定主力 仍追逐郑智接班人
内讧?曝卢卡库不满伊布穆帅 进球变少他俩背锅
伊斯科否认国家德比前泡吧 齐祖雪藏他震惊全队
德甲半程主帅评分:海因克斯制霸 矿工少帅飘红
前英超名哨陷入桃色丑闻 假扮单身勾引50岁美妇
权健抵多哈开启冬训 主帅与球队汇合备战新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