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早报:太阳头牌即将复出 大帝因伤缺席训练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小托马斯训练秀扣篮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球员以赛亚-托马斯更新了Instagram,发布一段在训练中扣篮的视频。此前,有报道称,小托马斯伤病恢复的不错,他几乎已经能在训练中完成各种动作。而初步的预测,他有望在明年1月完成复出。小托马斯是在今夏涉及欧文的交易中,被从凯尔特人换到骑士的。但是因为伤病,他直到现在都没有代表骑士出战过一场比赛。目前,骑士的战绩为24胜9负,暂时排在东部第3。

尤德里签约立陶宛球队

来自欧洲篮球媒体的报道,前NBA球员本诺-尤德里将与立陶宛联赛球队卡纳奥斯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尤德里最近一次在NBA效力是2016-17赛季,当时,他为活塞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出场14.4分钟,得到5.8分1.5篮板3.4助攻。作为一名1982年出生的老兵,尤德里已经35岁了。他在2004年进入NBA,之后,他先后效力于马刺、国王、雄鹿、魔术、尼克斯、灰熊、热火和活塞等球队。

太阳头牌即将复出

来自菲尼克斯媒体的报道,太阳得分后卫德文-布克今天参加了球队的5对5对抗训练,接下来,如果没有出现伤情反复,布克预计将在周三复出。按照赛程,太阳将在周三主场迎战灰熊。据了解,布克在12月6日与猛龙的比赛中遭遇了左侧内收肌拉伤,之后连续缺席了9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布克共出战25场比赛,场均上场34分钟,得到24.3分4.5个篮板4.1次助攻。

大帝因伤缺席训练

今天早些时候,费城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缺席了训练,而他能否参加明天与纽约尼克斯的圣诞大战现在也成了疑问。自从76人主场三加时负于雷霆之后,恩比德就因为背部肌肉酸痛连续缺战。昨天76人客场挑战猛龙,恩比德决定复出,但其实,他的背部伤势并没有痊愈。“我的背部并不是感觉很好,但我真的很想打这场比赛。”恩比德赛后说道。除了恩比德,神射手雷迪克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波洛)

相关新闻
25日早报:太阳头牌即将复出 大帝因伤缺席训练
德方球队追讨出场费难实现 U20或将赴英国捷克
上港不更换外援埃神孔卡竞争 正积极洽谈韦世豪
申花9名U23进入冬训名单 新赛季基本不引新外援
刘健成邓涵文转会筹码赴人和 卡纳瓦罗终得爱将
恒大迎合新规领跑中超 引援贴合打造全华班思路
恒大早下手领跑U23争夺战 国安有望签约韦世豪
乒超女团第六轮武汉赢得六连胜 丁宁险胜削球手
恒大官宣签3名国脚级U23 紧靠新政背景补强阵容
恒大签3名U23邓涵文锁定主力 仍追逐郑智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