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巴萨新援后卫 酷爱音乐将成哥伦比亚第一人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哥伦比亚后卫米纳已经正式加盟了巴萨,这位新援的加盟也引起了巴萨球迷极大的兴趣。而西班牙的各大媒体也纷纷爆出了关于米纳的一些趣事。

在巴萨成立以来,从来没有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球员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出场,而米纳的到来将会肯定会打破这一纪录。《阿斯报》称,在巴萨的历史上,曾经有过一位叫莫斯克拉的哥伦比亚球员为巴萨出场过,但是却是在1964年的一场友谊赛中。

耶里米纳在开始足球生涯时首先踢得位置是守门员,而在随后他的父亲还试图让米纳踢中场,但是最终,米纳选择了中卫这个位置。2013年,米纳正式与帕斯托体育队签订了一份合同,而在一年后,米纳加盟圣菲独立俱乐部。

在2016年的1月份,米纳成为了帕尔梅拉斯的一员,而当初加盟帕尔梅拉斯时,米纳的转会费为320万欧元。在他加盟帕尔梅拉斯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被评选为圣保罗州锦标赛的最佳中后卫。

耶里米纳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喜欢音乐,也是一名舞蹈的爱好者,米纳加盟巴萨后,是否会在巴萨掀起热舞风值得关注。

另外《每日体育报》还刊登了米纳父亲接受的一段采访:“我祝贺他,他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就,我对于他的选择十分高兴,我看到了他的成长,他会在这里取得成功。实际上对于米纳加盟巴萨,我一直都有点不敢相信,当他把自己的行李打包到机场后,我才

相关新闻
揭秘巴萨新援后卫 酷爱音乐将成哥伦比亚第一人
自己宣?巴西射手晒照穿泰达外套 或已随队训练
波波力挺沃顿:他执教理念丰富 不需外人瞎指挥
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
南京最年长冬泳伉俪:坚持20年 90岁仍下水!
你骑山地车吗?你了解山地车轮胎的特性吗?
患有低血糖人群 应该如何正确通过跑步来减肥?
半场战报:英格拉姆18+3阿德15分 湖人49-38马刺
卡佩拉调侃:明天我打47分钟 不能陷入犯规麻烦
有毒!小乔丹空接落地扭伤脚踝 本场比赛不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