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今晚出发赴迪拜冬训 孔卡埃神均将随队备战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晨报记者 俞 炯

上海上港也将开始他们新赛季备战期的海外冬训了。在结束了第一阶段体能储备和身体恢复为主的训练之后,全队今晚将乘坐阿联酋航空的航班直飞迪拜,展开为期十天的冬训,并且通过三场热身赛来磨合阵容、演练打法。

其实对于上港队来说,新赛季新主帅上任,最要抓紧落实的就是如何踢出佩雷拉的足球理念和技战术要求。所以在迪拜的海外拉练相当重要,而且从第一阶段训练的情况来看,球员们对于这位新主帅的评价也十分不错。另外,毕竟上港队在上海的训练基本都是一天两练,因此在积极进行体能训练的同时,上港队也已经开始了技战术的训练。

昨天,在冬训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主帅佩雷拉就安排了一场和上港队U20梯队的内部教学赛,以检验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冬训正式开始之前,佩雷拉曾经让一线队替补球员和U20梯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当时凭借张一、林创益和汪佳捷的进球,一线队3∶0获胜。这次,则是能上的主力全部上场。在轻松的氛围中,一线队毫无悬念地早早就大比分领先。最终凭借武磊的帽子戏法以及外援们的接连入球,一线队获得了一场六球的大胜。

今晚,上港队就将启程前往迪拜。在那里,除了有热身赛的三天之外,球队依旧是一天两练的节奏。上港队将在1月15日、1月18日和1月21日踢三场热身赛,据悉其中包括了俄罗斯超级联赛上赛季的冠军球队莫斯科斯巴达,该队目前在本赛季俄超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并列积分榜第二。

至于上港队会有哪些球员参加迪拜冬训,现在还没有一份最确切的名单。像去年的中超最佳新人胡靖航和U20门将陈威正在跟随国青参加U23亚洲杯,还有几名U20全运冠军队的球员正在昆明参加奥运选拔队的集训。尽管如此,还是有相当数量的U23球员将会出现在这次的迪拜冬训中。另外,还有消息称,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会带上目前球队中的所有外援去海外拉练,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和孔卡都会现身迪拜冬训营。

上港队将于1月22日回上海,为1月30日在主场进行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做最后的备战。

相关新闻
上港今晚出发赴迪拜冬训 孔卡埃神均将随队备战
皇马没戏了!阿扎尔亲承续约切尔西 门神也留队
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富力集中开启冬训许博回归 恒大两球员有望加盟
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来变革 四国赛19日佛山开战
足协宣布第四级别联赛更名 业余联赛变中冠联赛
揭秘巴萨新援后卫 酷爱音乐将成哥伦比亚第一人
自己宣?巴西射手晒照穿泰达外套 或已随队训练
波波力挺沃顿:他执教理念丰富 不需外人瞎指挥
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