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近来骑士队表现不佳,上场比赛28分客场惨负森林狼,其中詹姆斯仅仅打了前三节拿下10分8篮板和5助攻。尽管本赛季骑士一直磕磕绊绊,但在今日接受赛前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对球队的能力和天赋依旧充满信心。

詹姆斯表示:“我喜欢我们天赋,最近就是我们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我已经来到克利夫兰四年,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有的时候我们发挥的很出色,有的时候打起来却很艰难,我们有表现欠佳的时候,也有表现非常好的时候,这就是我们,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当临近季后赛的时候每只球队都想拥有出色的状态,我只想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至于排位造成的主场优势问题,我个人来讲,在主场或者客场开启季后赛的感觉是一样的。”

相关新闻
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米兰高层拒演特思乡式闹剧 再拒博卡低价购中卫
组图:骑士VS猛龙 詹姆斯飞身争抢小托马斯突破
上港今晚出发赴迪拜冬训 孔卡埃神均将随队备战
皇马没戏了!阿扎尔亲承续约切尔西 门神也留队
C罗缴税仅占收入4% 马塞洛破财免灾缴50万罚款
富力集中开启冬训许博回归 恒大两球员有望加盟
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来变革 四国赛19日佛山开战
足协宣布第四级别联赛更名 业余联赛变中冠联赛
揭秘巴萨新援后卫 酷爱音乐将成哥伦比亚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