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下周一官宣冬窗首签 盼用马里奥换西甲两星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多名知情人士爆料,国际米兰即将完成2018年冬窗第一笔签约,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里桑德罗-洛佩兹。据悉,洛佩兹即将抵达国际米兰体检,下周一可能官方宣布,买断金为1100万欧元。

洛佩兹现年28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8,阿根廷边缘国脚,2013年夏天加盟本菲卡,曾一度租借至赫塔菲。迄今为止,洛佩兹代表本菲卡出场54次,打进6球,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8次,有1球入账。由于洛佩兹在本菲卡是边缘球员,很难踢上球,葡超豪门允许他离队。据悉,国际米兰以租借方式签下洛佩兹,租借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买断金1100万欧元。需要指出的是,洛佩兹的租借合同买断条款并非是强制性的,他拥有西班牙护照,所以不占用非欧名额。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国际米兰还对塞维利亚球员科雷亚和马德里竞技球员卡拉斯科感兴趣,但买断他们的可能性不大,受限于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蓝黑军团希望用若奥-马里奥作为筹码,以互换租借的方式完成。也就是说,科雷亚和卡拉斯科两名球员,国际米兰最多能够签下一名。

科雷亚现年23岁,阿根廷国脚,司职左边锋,曾在桑普多利亚效力,2016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至今代表西甲劲旅出场53次,打进12球助攻7次,其中本赛季出场19次,打进4球助攻4次。近来,科雷亚失去了主力位置,过去5轮西甲联赛积首发1次,其中2次在冷板凳上坐满90分钟。据悉,刚刚执教塞维利亚的前AC米兰主帅蒙特拉对科雷亚并不满意,可能会同意国际米兰的交换租借计划。

卡拉斯科现年24岁,比利时国脚,司职左边锋,曾在摩纳哥效力,2015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迄今为止,卡拉斯科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场117次,打进23球助攻15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1次,打进4球助攻5次。

相关新闻
国米下周一官宣冬窗首签 盼用马里奥换西甲两星
里皮拍板定U23国足首发 从幕后到前台全面接管
最佳新秀榜:西蒙斯重回榜首 福克斯跻身前五名
拜仁前瞻:战药厂莱万狐媚缺席 瓦格纳有望首发
半场战报:配角集体爆发掀高潮 猛龙65-40骑士
申花首场热身2-2平德乙队 多名小将获锻炼良机
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米兰高层拒演特思乡式闹剧 再拒博卡低价购中卫
组图:骑士VS猛龙 詹姆斯飞身争抢小托马斯突破
上港今晚出发赴迪拜冬训 孔卡埃神均将随队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