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不依不饶怒喷保罗:不尊重对手无体育精神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消息,火箭上一场121-112击败开拓者,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胜负已定的情况下,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了一个上篮,之后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对此与保罗发生了口角。

第四节还剩不到24秒,火箭领先7分保罗在前场接球后面前无人防守,于是他顺势上篮得了两分。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赛后谈到了保罗最后时刻领先7分还上篮的行为。

“他(保罗)可以做他想做的事情,”斯托茨说道,“大多数时候大家不会这样做。这是有相关礼节的行为。不过我一直在说,相比关注对手会不会这样做,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关心。”

显然,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就没有那么“大度”,他甚至因此与保罗发生了口角。利拉德表示,自己当时就问保罗为什么要在比赛最后时刻去上篮得分,保罗给出的回答却是:“你们并没有在防守。”

“首先,我们正大光明的被击败了,这不是影响胜负的一球,所以我对此不会感到生气。当时我们其实有球员在回防,他(保罗)一直在奋力的去冲击,我不明白他如此做的意义是什么?”利拉德说道。

“他们(火箭)赢下了比赛,他们打出了比我们更好的表现,但就体育精神这方面而言,你知道的,还有彼此尊重的角度来说,如果双方角色互换,我认为他们也不会喜欢这样的事情。”利拉德继续说道。

在保罗向利拉德解释后,利拉德回应一句好,然后尝试将球从保罗手中拍掉,但没能成功。

(晨晨)

相关新闻
利拉德不依不饶怒喷保罗:不尊重对手无体育精神
国米下周一官宣冬窗首签 盼用马里奥换西甲两星
里皮拍板定U23国足首发 从幕后到前台全面接管
最佳新秀榜:西蒙斯重回榜首 福克斯跻身前五名
拜仁前瞻:战药厂莱万狐媚缺席 瓦格纳有望首发
半场战报:配角集体爆发掀高潮 猛龙65-40骑士
申花首场热身2-2平德乙队 多名小将获锻炼良机
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米兰高层拒演特思乡式闹剧 再拒博卡低价购中卫
组图:骑士VS猛龙 詹姆斯飞身争抢小托马斯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