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本赛季结束后下课 阿布邀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孔蒂,将邀请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入驻斯坦福桥。

孔蒂2016年夏天正式拿起切尔西的教鞭,首个赛季带队成绩不错,在英超赛场上一度豪夺13连胜,最终轻松拿到联赛冠军。此外,孔蒂还率领切尔西杀进足总杯决赛,遗憾的是,输给了阿森纳屈居亚军。孔蒂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堪称用完美来形容。不过,孔蒂在切尔西执教期间也有瑕疵,譬如与迭戈-科斯塔的关系,他是西班牙中锋离开斯坦福桥的直接原因。此外,孔蒂与阿布的关系也不好,因为引援的问题,意大利人没少抱怨,目前孔蒂甚至连引援决定权都没有。

与穆里尼奥、温格、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相比,孔蒂在切尔西就是一位教练,英超其他几大豪门的教头,都是真正意义上的经理,可以参与球队的引援。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是切尔西老板阿布不信任孔蒂的证据。本赛季,切尔西成绩一般,目前在英超赛场上排名第三,由于落后曼城将近20分,早早卫冕无望,欧冠淘汰赛遇到巴塞罗那,前景也不容乐观。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直言,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提前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赛季结束后将炒掉孔蒂,另寻新帅。

阿莱格里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垂涎的主教练之一,早在2016年,俄罗斯富豪就打过尤文图斯主帅的主意,但未能签下他,所以最终定了孔蒂。阿莱格里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是一位擅长用战术的教练。阿莱格里早些时候拿到了执教生涯第200场意甲联赛胜利,以及执教尤文图斯第100场胜利。无论在AC米兰,还是尤文图斯,阿莱格里都带队拿到意甲联赛冠军。自2014年夏天执教尤文图斯以来,阿莱格里带队夺得意甲和意大利杯三连冠,并两度杀进欧冠决赛。

相关新闻
曝孔蒂本赛季结束后下课 阿布邀
利拉德不依不饶怒喷保罗:不尊重对手无体育精神
国米下周一官宣冬窗首签 盼用马里奥换西甲两星
里皮拍板定U23国足首发 从幕后到前台全面接管
最佳新秀榜:西蒙斯重回榜首 福克斯跻身前五名
拜仁前瞻:战药厂莱万狐媚缺席 瓦格纳有望首发
半场战报:配角集体爆发掀高潮 猛龙65-40骑士
申花首场热身2-2平德乙队 多名小将获锻炼良机
詹姆斯:喜欢骑士队的天赋 我们的潜力一直都在
米兰高层拒演特思乡式闹剧 再拒博卡低价购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