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没有考虑过退役 笑称还有很多球鞋要卖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消息,在球队结束训练课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考虑退役时,詹姆斯直言没有考虑过退役,笑称还有还多球鞋需要卖。

已经33岁、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的詹姆斯,是否已经给自己的生涯定论了呢?

“我没有,”詹姆斯说道,“唯一的事情就是,随着我的孩子们成长,只要我愿意,他们会让我停下我的脚步。现在我的一个儿子已经13岁了,上七年级,他也是个非常不错的篮球运动员,因为这一次客场之旅,我错过了他四场比赛,或者这是职业球员最不利的地方。我还有一个十岁的儿子和一个三岁的女儿,这两个孩子将会决定我能打多长时间的决定因素。”

詹姆斯虽然已经33岁,但在自己的第15个赛季,他依然能轻松拿下月最佳,成为MVP候选人。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共为骑士出战40场比赛,场均出战37.0分钟,得到27.2分、8.2个篮板、8.97次助攻,1.7次抢断和1.1个盖帽。在如今大部分骑士的比赛中,詹姆斯仍然是决胜的最关键因素。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本赛季至今还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我对于自己最自豪的是,我总是做好了准备,我为队友做好了准备,他们每晚都知道他们能够依靠我。”詹姆斯继续说道。

“我已经走得比我想象中更远了,所以除此外,每一步都是额外的奖励,”詹姆斯表示,“我现在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第15年了。我这半生,甚至在更长的时间里,我都生活在聚光灯之下,所以我已经完成了我所梦想的一切。现在我应当尽可能的多做一些,就像我女儿在蛋糕上加上一些点缀一样。”

那么詹姆斯是否会考虑过退役呢?

“什么?退役?”詹姆斯不可思议地反问道,随后肯定的回答“不“,同时他还强调,“我还有很多球鞋要卖呢?”

相关新闻
詹姆斯:没有考虑过退役 笑称还有很多球鞋要卖
骑士挺过半程仍未完成磨合 勇士登顶展现统治力
火箭绿军成赛季最大变数 两个极端宣战骑勇王朝
雷霆三巨头磨合之路遥遥 狼队年轻核心亟需成熟
新生代球员已成中流砥柱 2017届新秀们集体闪光
伤病成赛季上半程主旋律 豪强巨星均难逃其影响
鲁能将与一方梅州过招 两球员离队姜嘉俊赴力帆
拜仁多人谈主教练人选 小猪力挺图赫尔卡恩支招
28场不败巴尔韦德平瓜帅纪录 自饮毒奶颇为后悔
中甲16强动态:詹姆斯归队辽足 新晋港脚赴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