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梅吹 阿尔巴:球队有梅西是至尊奢华的享受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凌晨,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主场5-0大胜塞尔塔,并以总比分6-1的比分晋级。比赛中,梅西与阿尔巴的巴西组合再次展现了十足的默契,互相为对方送出助攻。赛后,阿尔巴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

阿尔巴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球队能拥有梅西是一种至尊奢华的享受。在我看来,我能和他搭档踢球实在美妙了了,我们总是心有灵犀的寻找对方。今天我们两人都有进球,更重要的是他既助攻他进球,他又助攻我进球,但愿以后的比赛我们都能继续保持今天这样。”

阿尔巴继续展现着梅吹一面,他说:“梅西他与众不同,他是世界最佳,是史上最佳。愿所有巴萨球迷都能和我一样享受他的比赛,他现在正处于绝佳状态。”

对于比赛,阿尔巴表示:“球队的思路很清晰,我们能够很快打进两球,我很开心。我们势头很好,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

相关新闻
再见梅吹 阿尔巴:球队有梅西是至尊奢华的享受
曼联没戏?曝桑切斯已拒穆帅 一心只想加盟曼城
赛季半程总结:巨头当道新人上位 伤病席卷联盟
詹姆斯:没有考虑过退役 笑称还有很多球鞋要卖
骑士挺过半程仍未完成磨合 勇士登顶展现统治力
火箭绿军成赛季最大变数 两个极端宣战骑勇王朝
雷霆三巨头磨合之路遥遥 狼队年轻核心亟需成熟
新生代球员已成中流砥柱 2017届新秀们集体闪光
伤病成赛季上半程主旋律 豪强巨星均难逃其影响
鲁能将与一方梅州过招 两球员离队姜嘉俊赴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