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火箭召回养伤 德帅:缺席13日与太阳比赛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消息,据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宣布,球队将中锋周琦从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召回。但由于周琦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下属球队时不慎右手肘受伤,他将不会不随队出征未来的两个客场,而是留在休斯顿养伤。

周琦在上一场毒蛇队的比赛中伤了右手肘,之后退场。受伤前,周琦首发出战28分钟,8投3中拿到9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盖帽。周琦被召回后将在休斯顿接受治疗。本赛季,周琦在火箭出场14次,场均上场5.4分钟得到1.2分、0.个9篮板和0.4次封盖。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已经证实,周琦将缺席明日(北京时间1月13日)客场对阵太阳的比赛。此外,詹姆斯-哈登、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内内、塔里克-布莱克以及特洛伊-威廉姆斯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相关新闻
周琦被火箭召回养伤 德帅:缺席13日与太阳比赛
先免费租借再买断 国米报价巴塞罗那中场万金油
再见梅吹 阿尔巴:球队有梅西是至尊奢华的享受
曼联没戏?曝桑切斯已拒穆帅 一心只想加盟曼城
赛季半程总结:巨头当道新人上位 伤病席卷联盟
詹姆斯:没有考虑过退役 笑称还有很多球鞋要卖
骑士挺过半程仍未完成磨合 勇士登顶展现统治力
火箭绿军成赛季最大变数 两个极端宣战骑勇王朝
雷霆三巨头磨合之路遥遥 狼队年轻核心亟需成熟
新生代球员已成中流砥柱 2017届新秀们集体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