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早报:维特斯预计手术 老鹰寻高顺位次轮签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梅森还将缺战2-4周

国王球员弗兰克-梅森三世在本月1号的比赛中遭遇右脚后跟挫伤,原本计划将缺席一周的比赛。但近期的复查结果显示梅森还患有足底筋膜炎,所以他还将缺战2-4周的时间。来自于堪萨斯大学的梅森身高1.83米,体重86公斤,臂展1.91米,国王在2017年选秀大会中用第34号签选中了梅森,本赛季梅森为国王队出战2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7.6分、2.1个篮板和2.9次助攻。

克里斯将缺席战火箭

据报道,太阳队前锋马基斯-克里斯因右臀肌拉伤将缺席明日(北京时间1月13日)主场与火箭的比赛。本德尔将会替代其首发出战。克里斯本赛季为太阳队出战42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5.0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帕克等4人缺席战湖人

据美媒体报道,今日马刺将在客场对阵湖人,据报道,马刺队的帕克(右脚踝扭伤)和丹尼-格林(左腹股沟紧张)将缺席该场比赛。据此前报道,伦纳德(左肩部分撕裂)和鲁迪-盖伊(脚后跟伤势)也将继续缺战。

维特斯预计接受手术

据雅虎报道,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预计将接受左脚踝手术,这会导致他赛季报销。维特斯在洛杉矶接受了第二次诊断,这也促使他做出最后的决定。这个伤病目前已经困扰了他几个月,维特斯在2017年12月份接受采访表示,更倾向于本赛季结束后通过手术来治疗,但目前这个计划可能会发生改变,令人比较担忧的是目前还不确定何时康复回归。上赛季3月18日维特斯首次扭伤脚踝,自从那次之后,他就再也未能恢复健康,由于扭伤,他错过了热火上赛季的最后13场比赛,这也直接导致热火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今夏休赛季维特斯曾考虑手术治疗,但最终因为个人原因他拒绝了。本赛季维特斯出战30场,场均贡献14.3分、2.6个篮板和3.8次助攻。

老鹰寻求高顺位次轮签

据消息人士透露,老鹰正寻求通过交易换取一个高顺位次轮选秀权,他们愿意送出后卫马科-贝里内利或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贝里内利和伊利亚索瓦均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贝里内利本赛季薪金为661万美元,伊利亚索瓦为600万美元。本赛季,贝里内利场均得到11.8分1.9个篮板和2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场均得到11.2分5.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相关新闻
12日早报:维特斯预计手术 老鹰寻高顺位次轮签
周琦被火箭召回养伤 德帅:缺席13日与太阳比赛
先免费租借再买断 国米报价巴塞罗那中场万金油
再见梅吹 阿尔巴:球队有梅西是至尊奢华的享受
曼联没戏?曝桑切斯已拒穆帅 一心只想加盟曼城
赛季半程总结:巨头当道新人上位 伤病席卷联盟
詹姆斯:没有考虑过退役 笑称还有很多球鞋要卖
骑士挺过半程仍未完成磨合 勇士登顶展现统治力
火箭绿军成赛季最大变数 两个极端宣战骑勇王朝
雷霆三巨头磨合之路遥遥 狼队年轻核心亟需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