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全场打完,骑士99-133遭遇惨败,而这也是詹皇生涯首次连续两场输分超过25分。

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的是,骑士在多伦多经历了连续第二场惨败,同时连输2场25+,如此悲催的连败经历,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头一次。

但回看比赛全过程,骑士与猛龙的比赛,只是他们对战森林狼惰性的延续。

首节,骑士还勉强能与对手僵持。可从次节开始,兵败如山倒的大势突然袭来。在猛龙的狂攻面前,骑士几乎所有的环节都出了问题。

先说詹姆斯,上场球,詹皇仅得到10分,打出了赛季最差表现。此役,尽管他提升了个人得分效率,全场16中9入账26分,但是组织串联方面,他却做得极差,全场仅仅送出1次助攻。

小托马斯同样陷入泥沼,在进入首发之后,最近三场球,他的状态是一战比一战糟糕。此役,小托马斯打了24分钟,却15投2中,仅得到4分,在外线,他6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且都偏的很离谱。

角色球员表现也很糟糕,整场球,除了杰夫-格林,骑士在板凳席上再无一人能站出来为球队打气,铁打的首发JR-史密斯最惨,5投0中,1分未得。全场,骑士替补得到了48分。但看看对面,猛龙的替补却足足轰下76分。范弗里特、西亚卡姆、鲍威尔的发挥各个给力。

篮板球和助攻,骑士同样遭遇完爆。全场,骑士总共抢下35个篮板,对手却高达63个;骑士送出18次助攻,对手却有31次。

一个小细节,当比赛战至第2节,骑士落后超过20分以上的时候,詹姆斯在一次暂停时段在板凳席上大声呼喊,希望唤醒队友的斗志。但这种事情,原本应该是主帅泰伦-卢做的。而显然,从实战的情况来看,詹皇也只是在干着急。

其实,对于这样的大起大落,无论詹姆斯本人,还是骑士全队,都不会陌生。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就多次因为陷入类似困境。本赛季初期,骑士也有一段时间连战连败。以上出现的所有问题,说白了,都与小托马斯的回归,轮换阵容的重新洗牌有关。赛季来到中期,当骑士一些球员进入体能的瓶颈期,当一些新人加入,骑士的化学反应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

过往的事实也证明,骑士每次遇到麻烦后,都会有一个新的反弹。而詹姆斯也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从纸面上来说,骑士的阵容仍是东部乃至整个联盟最为强大的,他们需要的只是用合适的方式去调整。

相关新闻
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
南京最年长冬泳伉俪:坚持20年 90岁仍下水!
你骑山地车吗?你了解山地车轮胎的特性吗?
患有低血糖人群 应该如何正确通过跑步来减肥?
半场战报:英格拉姆18+3阿德15分 湖人49-38马刺
卡佩拉调侃:明天我打47分钟 不能陷入犯规麻烦
有毒!小乔丹空接落地扭伤脚踝 本场比赛不回归
新华社电竞调研报告: 我们拿什么跟电竞抢孩子?
国际奥委会欢迎朝鲜参加平昌冬奥 将办四方会议
平昌冬奥奖牌史上最重 金牌千足银总价超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