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力挺沃顿:他执教理念丰富 不需外人瞎指挥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马刺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媒体采访。

球爹的各种言论一直是湖人受关注的焦点,谈到球爹批判沃顿执教方式一事,波波表示:“拉瓦尔的批判没有任何意义,那只是他自己的看法。我相信没有多少人比沃顿懂篮球,他从小开始学习篮球,他的篮球理论多到他自己都说不清。他有作为球员的经历,虽然他并不是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认为这种球员更能理解比赛,他们没有过人的身体天赋,更多是靠智商打球,拥有更聪明的篮球理念。他经历过失败,所以他真正懂得篮球。”

波波补充道:“他是生来就有篮球天赋的人,而且他曾经和史蒂夫-科尔一起执教过勇士。在那么好的团队打球他学习了更多。虽然湖人在经历一些挫折,但是这不需要一个完全不懂球的外人来瞎指挥。”

相关新闻
波波力挺沃顿:他执教理念丰富 不需外人瞎指挥
詹皇板凳怒吼骑士要变天? 克城惨败后拿谁开刀
南京最年长冬泳伉俪:坚持20年 90岁仍下水!
你骑山地车吗?你了解山地车轮胎的特性吗?
患有低血糖人群 应该如何正确通过跑步来减肥?
半场战报:英格拉姆18+3阿德15分 湖人49-38马刺
卡佩拉调侃:明天我打47分钟 不能陷入犯规麻烦
有毒!小乔丹空接落地扭伤脚踝 本场比赛不回归
新华社电竞调研报告: 我们拿什么跟电竞抢孩子?
国际奥委会欢迎朝鲜参加平昌冬奥 将办四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