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霍格低杆居首 张新军斯皮思并列第28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在夏威夷火奴鲁鲁的瓦伊莱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汤姆-霍格交出完美一轮,他在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张新军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28位。

汤姆-霍格交出完美一轮,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汤姆-霍格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94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贾斯汀-托马斯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3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4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九位。

乔丹-斯皮思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差距。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28位。

张新军也排在了这个位置,他以连续5洞保帕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3号洞吞下柏忌,16号洞和1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

相关新闻
索尼公开赛霍格低杆居首 张新军斯皮思并列第28
韦世豪:输乌兹也不能全怪运气 该淘汰卡塔尔了
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杭州绿城更名“浙江绿城” 宋卫平表达期待祝福
轻取泰国20岁小将 谢丽丽晋级IBF丝路联赛决赛
枪手首发:桑切斯厄齐尔缺阵 小威胁首发战旧主
新疆小伙击溃对手 锁塞勒汗想用胜利做生日礼物
奥古斯托:伤病不严重 俱乐部对未来有很好构建
FIFA调查俄罗斯兴奋剂问题 日本头号球星亦成对象
U23亚洲杯-越南爆冷1-0澳洲 韩国0-0战平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