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马没上谁来背锅?皇马锋无力罪魁祸首竟是他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足球场上占据优势的一方不是总能笑到最后,皇马本赛季已经有过多次全场占据优势,但是最后丢分的情况出现。今夜面对潜水艇,皇马再次得势不得分,比利亚雷亚尔一次配合就要了齐达内和皇马的命,一切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锋无力。

皇马上半场几乎是吊打了潜水艇,但是所有人都认为前45分钟发挥最出色的人是阿森霍,潜水艇门将有如神助。第17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左脚突然发炮,球速极快飞向球门死角,但是阿森霍向左侧扑精彩的将皇马队长的射门化解。

而C罗则是无法逾越阿森霍这一关,皇马前锋在第21分钟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阿森霍原本视线受阻,但是迅速做出反应,将球单掌托了一下,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在上半场伤停补时最后时刻,C罗在小禁区左侧倒地滑铲,几乎将球打响空门,阿森霍已经扑错了方向,但是皮球还是打在了潜水艇门将的身上后弹出。

今夜C罗的进球欲望非常强烈,上半场第30分钟在禁区右肋觅得皮球,阿森霍弃门出击,C罗小角度挑射却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而第31分钟,莫德里奇反击中分球,C罗禁区右肋右脚打门击中立柱。全场比赛C罗累计射门11次,射正4次,但是都没有破门。

而贝尔这是上半场打进1球,但是被判越位,最终威尔士飞翼被提前换下场,齐达内的换人思路已经陷入僵化的套路,而且第三个换人名额根本没有使用,镜头给了马约拉尔,但齐达内似乎并不信任这位青训前锋。

如果莫拉塔没有离队,即使西班牙锋霸替补出战,皇马也可以尝试长传冲吊来搏头球。如果J罗没有离队,哥伦比亚人在禁区前的远射是皇马破密集防守的利器。但如今C罗和贝尔一旦有进球,齐达内便考虑用阿森西奥或者伊斯科来换下对方,完成对位调整,另外安排卢卡斯-巴斯克斯出战增强边路传中和内切。而这些套路已经很久没有变化了,对手摸得门清。

联赛半程战罢,皇马队内第一射手仅仅打进4球,C罗、贝尔、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并列第一,而皇马队内打进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甚至还不如巴塞罗那的保利尼奥。最立竿见影治愈锋无力的方法就是引援,但是皇马似乎没有这方面的动向,齐达内公开反对引援,而弗洛伦蒂诺说好的签伊卡尔迪呢?

相关新闻
笨马没上谁来背锅?皇马锋无力罪魁祸首竟是他
英超-凯恩两球创历史孙兴
兰德尔23+15莺歌伤退 湖人客场加时擒小牛4连胜
詹皇称战勇士面临挑战 JR:不至于为小心思打球
传火箭或再次追求香珀特 骑士还在兜售克劳德TT
花滑全加锦标赛冰舞短舞蹈 冬奥冠军超高分居首
路威26分小乔丹伤停 快船8人得分上双横扫国王
花滑全加锦标赛双人短节目 两届世界冠军列首位
花滑全加锦标赛女单短节目 达勒曼居首名将第二
花滑全加锦标赛男单短节目 陈伟群发挥失常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