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局大师?切尔西新年4场连平 蓝军或凛冬将至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切尔西和莱斯特城踢出了0-0的比分,对于狐狸军团来说,这样的比分可以接受,但是对于蓝军来说,这是耻辱性的,因为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切尔西都无法破门。锋无力成为了切尔西的一个真实写照,在去年夏天放走科斯塔和马蒂奇后,切尔西的整体气质都发生了变化,而孔蒂目前也卷入了离队传闻里,切尔西的危机来了。

切尔西是英超赛场的卫冕冠军,但是去年夏天,阿布做出了两个错误决定,他让两名夺冠功臣离队,分别是科斯塔和马蒂奇,前者在上个赛季帮助切尔西打入20个英超进球,后者是球队主力后腰,他们的离队给蓝军造成了重大的影响,切尔西在攻防两端都损失了重要的球员。

虽然切尔西也收购了莫拉塔,但是进入9月份之后,西班牙人就不会进球了,一共在英超才打入了2球。本场比赛对阵莱斯特城,莫拉塔居然0射门,发挥让人失望,他完全无法顶替科斯塔的作用。

切尔西已经在足总杯、联赛杯和英超赛场踢出了三场0-0,这场比赛,孔蒂让四名攻击手阿扎尔、莫拉塔、佩德罗和威廉全部出场,可是还是无法破门。连续三场0-0,也是切尔西在历史上头一遭。

进入2018年之后,切尔西踢出了四场平局,还没有拿到过胜利,这让人失望。而目前孔蒂被视为是巴黎的换帅人选,看起来,切尔西注定要迎来多事之秋。不过欧冠淘汰赛即将开启,切尔西如此的状态,碰上巴萨可怎么踢?

相关新闻
平局大师?切尔西新年4场连平 蓝军或凛冬将至
西甲新四军!皇马追巴萨已痴人说梦 先保欧冠吧
笨马没上谁来背锅?皇马锋无力罪魁祸首竟是他
英超-凯恩两球创历史孙兴
兰德尔23+15莺歌伤退 湖人客场加时擒小牛4连胜
詹皇称战勇士面临挑战 JR:不至于为小心思打球
传火箭或再次追求香珀特 骑士还在兜售克劳德TT
花滑全加锦标赛冰舞短舞蹈 冬奥冠军超高分居首
路威26分小乔丹伤停 快船8人得分上双横扫国王
花滑全加锦标赛双人短节目 两届世界冠军列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