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评分:后防双铁闸差评 C罗浪射11脚得低分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3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全场比赛C罗击中立柱,潜水艇门将阿森霍屡献神扑,弗尔纳斯终场前吊射绝杀皇马,银河战舰主场0-1告负。最近3轮联赛不胜。以下是银河战舰众将本场比赛评分:

纳瓦斯:6分

纳瓦斯在防守中已经尽到了全力,终场前挡出了潜水艇的单刀,但是已经无力挡出第二次挑射。

卡瓦哈尔:6分

累计完成4次抢断、4次拦截和1次解围,右边路进攻频繁插上,但是传中落点不佳,很多工作都是徒劳。

瓦拉内:5分

累计完成3次拦截和3次解围,另外封堵出对手射门1次,与纳乔最后时刻的眼神防守非常致命,如果能够迅速上前封堵,或许还有拿分的机会。

纳乔:5分

上半场展示出了极强的回追速度,累计完成3次抢断、1次拦截和1次解围,但是回防过猛漏掉了身边的弗尔纳斯,纳乔犯下了最致命的错误。

马塞洛:6分

完成了2次抢断和1次解围,左路和伊斯科频繁下底,但是传球都没能打穿潜水艇防线。

卡塞米罗:7分

全场比赛发挥正常,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尤其是上半场帮助皇马占据优势地位。而下半场卡塞米罗尝试远射轰开铁桶阵,但是未能如愿。

托尼-克罗斯:7分

累计完成92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3.5%,累计完成9次传中和4次关键传球,德国中场几乎包办了所有的任意球和角球,但都没有转化为助攻。

莫德里奇:7分

共完成71次传球,成功率为91.6%,4次完成关键传球,但是魔笛本人也忘了带射门靴,远射表现一般。

伊斯科:6分

累计完成1次射门,5次关键传球,跑动身影几乎覆盖了整个中前场,但是没能打穿对手的防线。

贝尔:7分

累计完成3次射门,打进1球被判越位,总是在禁区内争抢高点球限制了自己的速度优势。

C罗:6分

惊人的疯狂打门11脚,射正4次,击中1次立柱,但是无法过掉阿森霍这一关。

卢卡斯-巴斯克斯:5分

替补出战表现一般,没有什么能够送出威胁球的机会。

阿森西奥:5分

左路经常陷入单打独斗,和队友缺乏呼应。

相关新闻
皇马评分:后防双铁闸差评 C罗浪射11脚得低分
平局大师?切尔西新年4场连平 蓝军或凛冬将至
西甲新四军!皇马追巴萨已痴人说梦 先保欧冠吧
笨马没上谁来背锅?皇马锋无力罪魁祸首竟是他
英超-凯恩两球创历史孙兴
兰德尔23+15莺歌伤退 湖人客场加时擒小牛4连胜
詹皇称战勇士面临挑战 JR:不至于为小心思打球
传火箭或再次追求香珀特 骑士还在兜售克劳德TT
花滑全加锦标赛冰舞短舞蹈 冬奥冠军超高分居首
路威26分小乔丹伤停 快船8人得分上双横扫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