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评分:阿扎尔意外最高 蓝军将士集体差评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3:00,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切尔西遭到对手围攻,不过没有丢球,下半场比赛,切尔西的进攻有所起色,但是无法破门,两队0-0战平,切尔西主场7连胜遭到终结。赛后,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对切尔西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得分最高的是阿扎尔,而蓝军球迷几乎遭到集体差评。

库尔图瓦:6.7分

本场比赛,库尔图瓦的状态不错,上半场比赛,他就扑出了恩迪迪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

阿斯皮利奎塔:6.7分

在后防线上,阿斯皮利奎塔的状态不错,多次在防守中出现在关键的位置。

卡希尔:6.5分

卡希尔在上半场比赛伤退,当时他在回防过程中拉伤,被克里斯滕森换下。

吕迪格:6.3分

德国人的状态还是有些低迷,他在上半场比赛居然有过一次在禁区内被抢断的情况。

摩西:7.0分

本场比赛,摩西的状态一般,几次突破都无功而返。

坎特:6.9分

上一次面对旧主,坎特发挥不错,在比赛中打入1球,但是此役他的发挥一般。

巴卡约科:7.0分

法国人完成了几次不错的拦截,但是位置感很不理想,导致球队的出球出现了问题。

法布雷加斯:6.8分

小法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不错,不仅传球可圈可点,几次射门也很有威胁。下半场比赛很快被换下场。

阿隆索:6.9分

阿隆索在比赛中依然非常的活跃,但是制造的机会都非常的有限。

阿扎尔:7.4分

阿扎尔在上半场状态低迷,几次传球都有失水准。下半场比赛,孔蒂换下了比利时人。

莫拉塔:6.5分

莫拉塔此前遭遇了各项赛事四场的进球荒,此役,他发挥糟糕,遭遇五场进球荒。

克里斯滕森:6.8分

丹麦人在上半场比赛就替补出场,当时换下了卡希尔,虽然没有犯错,但是发挥一般。

威廉:6.9分

威廉替补出场,在比赛中制造了不少的机会。

佩德罗:6.5分

佩德罗替补出场后表现非常的活跃,可惜没有制造出威胁。

相关新闻
切尔西评分:阿扎尔意外最高 蓝军将士集体差评
皇马评分:后防双铁闸差评 C罗浪射11脚得低分
平局大师?切尔西新年4场连平 蓝军或凛冬将至
西甲新四军!皇马追巴萨已痴人说梦 先保欧冠吧
笨马没上谁来背锅?皇马锋无力罪魁祸首竟是他
英超-凯恩两球创历史孙兴
兰德尔23+15莺歌伤退 湖人客场加时擒小牛4连胜
詹皇称战勇士面临挑战 JR:不至于为小心思打球
传火箭或再次追求香珀特 骑士还在兜售克劳德TT
花滑全加锦标赛冰舞短舞蹈 冬奥冠军超高分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