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瞻:红魔自信全取三分 谨防哀兵需防平局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3轮将展开最后一场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刚刚炒掉主帅、境况不佳的斯托克城队。根据过往来看,曼联队的目标就是力争全取三分,但必须要谨防平局出现。近期脚风颇顺的林加德希望可以继续在梦剧场火力全开。

交锋纪录

此前两家球会共交锋107次,曼联队以43胜36平28负占据优势,不过双方最近3战皆以平局收场;当然斯托克城之前52次客战红魔仅拿到7胜17平28负的战绩,“陶工”自1976年4月1-0小胜后,最近17次作客老特拉福德2平15负不胜,并且这17战曼联队场场都能取得入球。至于在英超赛场的19次对战,曼联队也仅有2负而已。

曼联周一出赛有心得

这将是第2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曼联队来说不仅多出了一天休息调整的时间,同时在心理上也占据着极大的优势。因为此前曼联队周一出战英超主场比赛29战拿下21胜7平仅1负的战绩,唯一一败是在2013年4月1-2不敌同城死敌曼城队。不过“陶工”最近3次都逼平了曼联,上一次能够在联赛中连续4次逼平红魔的还是1991年的利兹联队。

斯托克城新帅恐遇麻烦

在1月6日足总杯1-2不敌考文垂城后,斯托克城炒掉了马克-休斯,从目前状况来看此役将由埃迪-尼德兹维茨基和凯文-拉塞尔一起代理暂时带领球队出征,不过此前9位新任主帅(包括代理主帅)的首战在梦剧场面对曼联队时就没赢过球,战绩为1平8负,唯一没输球送上三分的是2000年9月带领切尔西队的拉涅利。斯托克城这一次能打破这一魔咒么?

林加德能否延续大热状态

林加德之前被外界骂拿着户口本混日子,但自从穆里尼奥给了他足够信任以及前场自由度后,这位在场上不惜力奔跑的曼联青训球员彻底大爆发,近9轮进了7球,最近4场俱乐部赛事贡献4球。经过短暂休整后,林加德能否延续大热脚感呢?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伊布受伤了,他对自己的状况无法感到完全开心。他回归球队的具体日期会在1月底2月初,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尽快恢复吧。在迪拜的3天训练条件非常好,真的很棒。希望我们能够真正提高,因为我感觉真的很棒。

凯文-拉塞尔(斯托克城临时教练):休斯走了,所以这是很艰难的一周,他在俱乐部内部备受尊敬,球员们都很伤,我们不得不让球员们重振士气,确保他们在周一的联赛中处在正确的状态。

伤停报告

曼联队:拜利(伤病、后卫),伊布(伤病、前锋),阿什利-扬(停赛、边卫),卡里克(伤病、前卫)

斯托克城队:因迪(伤病、后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3-卢克-肖、12-斯莫林、4-菲尔-琼斯、25-瓦伦西亚/6-博格巴、31-马蒂奇/11-马夏尔、14-林加德、8-马塔/9-卢卡库

斯托克城队(4-2-3-1):1-巴特兰/2-鲍尔、20-卡梅伦、6-祖马、5-维默尔/24-达伦-弗莱彻、4-乔-艾伦/18-马姆-迪乌夫、22-沙奇里、10-舒波-莫廷/25-克劳奇

相关新闻
曼联前瞻:红魔自信全取三分 谨防哀兵需防平局
张玉宁坦言只有赢才可以出线:全队心态很不错
索尼公开赛霍格低杆居首 张新军斯皮思并列第28
韦世豪:输乌兹也不能全怪运气 该淘汰卡塔尔了
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杭州绿城更名“浙江绿城” 宋卫平表达期待祝福
轻取泰国20岁小将 谢丽丽晋级IBF丝路联赛决赛
枪手首发:桑切斯厄齐尔缺阵 小威胁首发战旧主
新疆小伙击溃对手 锁塞勒汗想用胜利做生日礼物
奥古斯托:伤病不严重 俱乐部对未来有很好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