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高层赴西班牙签中场奇才 飞翼亲承愿去英超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高光之后,国际米兰如今陷入了低迷,联赛五轮不胜之后,蓝黑军团已经从榜首的位置滑落至第三,且与领头羊那不勒斯有多达9分的差距。如今,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国际米兰自然希望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对阵容进行补强,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

《木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称,为了尽快敲定拉菲尼亚转会一事,国际米兰的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已经飞往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已经同意让拉菲尼亚租借离队,不过他们希望国米在今年夏天时支付23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但国米希望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是选择性的,而非强制性的。奥西里奥前往巴塞罗那便是希望消除双方间的最后这道屏障。

拉菲尼亚即将加盟国际米兰令球迷们非常欣喜,但是这对于布罗佐维奇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在斯帕莱蒂执教国米之后,布罗佐维奇从此前球队的核心沦落为如今的板凳席常客,他在本赛季联赛中出场14次,其中只有7次是首发登场,而他交出的成绩单为3球1助攻。《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国际米兰已经将布罗佐维奇推荐给了塞维利亚新任主帅蒙特拉,蓝黑军团为了不触犯财政公平法案,希望用出售球员的方式来筹集资金。该报进一步称,目前双方的谈判处于初期阶段,布罗佐维奇可能会在冬窗离队加盟塞维利亚。

国际米兰边锋坎德雷瓦近两个赛季是球队不可撼动的主力之一,但是在上轮比赛中,坎德雷瓦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或许是不满替补的身份,坎德雷瓦如今的一番言论着实令国米球迷十分不安,曾被英超豪门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关注的他亲承希望去英超踢球。

坎德雷瓦说:“我真的非常喜欢英超联赛,因为英超的竞争非常特殊,我非常希望去那里踢球。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非常困难,如今也出现了很多极具观赏性的比赛,我觉得意大利俱乐部在不断进步,意甲球队在欧战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国米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球迷们自然会要求我们拿出高水平的表现。”

坎德雷瓦2016年夏天从拉齐奥加盟国米,现年30岁的意大利国脚如今代表球队出场21次,贡献8次助攻。目前坎德雷瓦和国际米兰的合同2020年到期,税后年薪220万欧元。

相关新闻
国米高层赴西班牙签中场奇才 飞翼亲承愿去英超
曼联前瞻:红魔自信全取三分 谨防哀兵需防平局
张玉宁坦言只有赢才可以出线:全队心态很不错
索尼公开赛霍格低杆居首 张新军斯皮思并列第28
韦世豪:输乌兹也不能全怪运气 该淘汰卡塔尔了
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杭州绿城更名“浙江绿城” 宋卫平表达期待祝福
轻取泰国20岁小将 谢丽丽晋级IBF丝路联赛决赛
枪手首发:桑切斯厄齐尔缺阵 小威胁首发战旧主
新疆小伙击溃对手 锁塞勒汗想用胜利做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