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拉练主帅高呼两个词 热身战马拉多纳所率队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迪拜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上港队的球员们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阳光充足的训练场上,开始了球队抵达迪拜后的第二堂训练课。

今天的训练明显比昨天的第一堂训练课内容更多,从身体训练,到一防一和二防二的专项练习,还有半场攻防演练。球员们好好休息了一晚后,今天的训练课也是练足了两个小时。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在场边十分投入,他的训练中非常注意细节,时不时会暂停下来具体指导某位球员。佩雷拉还一直在用自己的大嗓门来提醒和激励训练场上的球员。今天的攻防训练中,他说的最多的两个词就是“Body”和“Bravo”。

“Body”是身体的意思,佩雷拉始终在强调防守球员要敢于身体接触和身体对抗,用身体来更好地阻挡对手的进攻。

“Bravo”是干得漂亮的意思,球员做到了他的要求,或者有很好的表现,佩雷拉总少不了要好好赞扬和鼓励一番。

因为是一天两练,球队在当地时间的今天下午还有一堂训练课。

当地时间的明天下午5点,上港队就将迎来这次迪拜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

相关新闻
上港拉练主帅高呼两个词 热身战马拉多纳所率队
穆帅批评悍将屡拒续约曼联 暗示前场大将不离队
国米高层赴西班牙签中场奇才 飞翼亲承愿去英超
曼联前瞻:红魔自信全取三分 谨防哀兵需防平局
张玉宁坦言只有赢才可以出线:全队心态很不错
索尼公开赛霍格低杆居首 张新军斯皮思并列第28
韦世豪:输乌兹也不能全怪运气 该淘汰卡塔尔了
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杭州绿城更名“浙江绿城” 宋卫平表达期待祝福
轻取泰国20岁小将 谢丽丽晋级IBF丝路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