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冬训增加很多小将 盼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贵州恒丰队继续海外拉练,主教练曼萨诺也抽出时间,回答了一些球迷比较关心的内容。

媒体:介绍一下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情况。

曼萨诺:选择西班牙进行拉练,是因为这里气候适宜,设施完善,而且集训球队多,进行一些热身赛也相对会有更多的选择。

冬训第一阶段在马洛卡,主要是体能储备为主。第二阶段在阿利坎特,主要是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第三阶段会在上海,会为了赛季初的比赛进行战术训练。

媒体:相对于其他俱乐部而言,我们集训时间较晚的原因是什么?

曼萨诺:我的团队认为这个时间集合是最合理的,等到三月份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球队正好会是状态最好的时期。

媒体:球员们抵达西班牙后状态如何?

曼萨诺:球员们在假期中都保持了良好状态,在西班牙集中时球员们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可以很快的进入冬训状态。

媒体:新赛季有什么目标和规划,球队目前整体状态如何?新援怎么样?

曼萨诺:新球员可以很好的融入球队,在去年的基础上我们增加了很多有能力的新员,目前来看,磨合融入得非常好。老队员状态保持的也很好,相信新的赛季我们会有很好的表现来答谢球迷。

相关新闻
曼萨诺:冬训增加很多小将 盼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怎样才能做到自由泳双侧换气呢?其实没那么难
女生骑车时常会遇到的几个问题 总结得太到位了
为自己制定比赛训练计划 这几个原则你必须知道
交易至森林狼?格里芬:不管流言 只保持积极态度
杜少:和库里挡拆是大杀器 科尔:只在关键时刻用
名宿:等小托马斯完全康复 骑士仍是总决赛球队
上港拉练主帅高呼两个词 热身战马拉多纳所率队
穆帅批评悍将屡拒续约曼联 暗示前场大将不离队
国米高层赴西班牙签中场奇才 飞翼亲承愿去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