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浓眉考辛斯PK波神 开拓者后场双枪战群狼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鹈鹕(21-20)VS尼克斯(19-23)(04:30)

尼克斯将在北京时间1月15日主场迎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31日首次交锋中,尼克斯105-103险胜鹈鹕。

尼克斯上一场远赴客场挑战森林狼,但遗憾的是以108-118输给了森林狼,遭遇2连败。球队目前的状态不佳,近11场比赛输掉了其中9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糟糕的防守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在过去11场比赛中,输掉的9场比赛中场均失分高达109.8分,而赢得的两场比赛中场均失分为99.5分。明日对阵鹈鹕,尼克斯必须要提升球队的防守。

对于尼克斯来说,尽管球队目前状态不佳,但好消息是球队现在已经接近全员健康状态。上一场对阵森林狼,小哈达威复出。不过比斯利尽管最近比赛中状态火热,但有消息称当小哈达威复出后,比斯利可能会跌出轮换阵容,回归板凳末端。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小蒂姆-哈达威回归时迈克尔-比斯利的角色变化。

“当小哈达威上场时,比斯利有时不会上场比赛。我们或许会采用小哈达威缺阵前的轮换计划,让小哈达威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当有人受伤时,其他球员必须上场并有所表现,清楚球队现在要适应这一点。如果我们在某场比赛中需要他们上场,他们就要做好准备。”霍纳塞克说道。

当事人比斯利接受采访并谈到此事,“我早已习惯戏剧性的改变,早已习惯大起大落,因此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我也不会哭泣,而是会期待未来,继续努力工作,努力训练。”比斯利说道。

在尼克斯的上一场比赛中,比斯利替补出场16分钟,8投6中拿到13分3次助攻1篮板。本赛季至今,比斯利出战35场比赛,场均19.0分钟得到12.4分5.0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8%。明日对阵鹈鹕,比斯利要利用有限的出场时间打出更为高效的发挥,从而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对于尼克斯来说,球队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的发挥至关重要,不过波神最近的表现欠佳,上一场对阵森林狼,波神全场19投仅仅6中,他需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进攻效率,努力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麻烦。另外,杰克、坎特、康特尼-李等人也要给与球队带来贡献。

反观鹈鹕,球队上一在主场119-113击败开拓者,重新回到整理轨道。鹈鹕目前以21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位,如果想能够在西部赢得更好的排位,鹈鹕必须要赢得更多的比赛。不过据统计数据,目前赛季半程鹈鹕取得了21胜20负的战绩,自2010-11赛季以来球队首次在半程胜率超过50%。

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全场23投16中,得到36分9篮板2次助攻和2个盖帽,并获得了NBA官方每日最佳数据。据《新奥尔良皮克云时报》数据统计,戴维斯在近13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8分和9.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6%。

“他(戴维斯)今晚的存在感,在整场比赛中都非常明显。”考辛斯在谈到戴维斯的表现时说道,“他是我们的终结者,是我们的得分手。所以他给其他人分担了压力。他很容易成为对手的目标。”

对于鹈鹕来说,球队想要赢球,戴维斯和考辛斯的表现至关重要,他们必须要在内线打出统治力,争取给尼克斯的防线制造麻烦。另外,鹈鹕也要控制失误数据,鹈鹕上一场虽然击败了开拓者,但全场他们出现了18次失误。

开拓者(22-20)VS森林狼(28-16)(10:00)

森林狼将在北京时间1月15日主场对阵开拓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19日首次交锋中,森林狼108-107险胜开拓者。

森林狼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爆,上一场森林狼118-108击败尼克斯。此役过后,他们取得四连胜,目前以28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唐斯持续保持进步,他的防守端在继续变得更出色,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棒,在场上简直无所不能,同时,全场轰下23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唐斯胜过了尼克斯内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后者在这场比赛拿到17分9篮板。

“我觉得他的比赛很棒,”森林狼前锋泰-吉布森说道,“我觉得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几乎能在每个夜晚做到这些......我很自豪他能够以这种方式打球。”

唐斯在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2分、12个篮板和2.3次助攻,这位冠绝联盟的三年级小将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对阵开拓者唐斯的表现同样是一大看点,他需要做的就是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要给对手的内线制造更多麻烦。在内线,森林狼队还有吉布森、吉昂等球员,他们也有很强的个人攻击力,他们需要给球队更多帮助。

巴特勒近来发挥了领袖作用,在场上给球队带来全方位的贡献。蒂格上一场比赛中11投仅仅3中,三分球6投1中,他需要找回状态,努力给球队带来贡献。遇到开拓者队,巴特勒在防守端还要承担起更多责任。另外,维金斯、克劳福德都是很有威胁的攻击点,他们要在主场保持进攻中的高效率。

不同于森林狼近期的火热势头,开拓者队在结束了三连胜之后连续两场都吃了败仗,开拓者上一场113-119输给了开拓者,遭遇2连败。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开拓者三分球42投12中,鹈鹕球员朱-霍勒迪在谈到限制开拓者的外线投篮时表示,不让对手进三分就是比赛计划的一部分,并认为开拓者的进攻是基于大量的三分投篮。不过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表示他们的投篮选择没问题。

“大多数都是很好的机会。当你得到113分,你就不能只在进攻上找问题。但这是一场对攻比赛,我们没有赢下比赛。”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

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开拓者双枪的效率令人不敢恭维,利拉德全场22投9中,三分球11投2中;麦科勒姆21投9中,三分球10投4中。作为球队的领袖,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必须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他们必须要保持攻击性来带动球队。

内皮尔打首发继续有不错的发挥,他要保持进攻状态,在面对蒂格时要打出应有的侵略性,要给森林狼防线施压。努尔契奇、阿米努、等人同样要发挥各自作用。努尔契奇明日将遭遇很大的压力,他要在内线给森林狼队制造更多麻烦,而替补席上哈克里斯、科林斯等人也要争取有更好的发挥。本赛季在客场,开拓者队有12胜10负的战绩,他们是西部4支(勇士、火箭、森林狼和开拓者)客场胜率超过50%的球队之一,这能说明他们在客场有很强的战斗力,要知道本赛季马刺的客场战绩只有10胜13负。

雄鹿VS热火(02:00)

步行者VS太阳(09:00)

相关新闻
前瞻:浓眉考辛斯PK波神 开拓者后场双枪战群狼
波波称伦纳德体力已经好转 何时正式回归仍未定
建业海外拉练0-5德丙球队 三场热身赛两负一平
申花旧将里亚斯科斯加盟巴西劲旅 曾获中超金靴
如何避免技术犯规?格林:我开始听温柔的歌曲
曼萨诺:冬训增加很多小将 盼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怎样才能做到自由泳双侧换气呢?其实没那么难
女生骑车时常会遇到的几个问题 总结得太到位了
为自己制定比赛训练计划 这几个原则你必须知道
交易至森林狼?格里芬:不管流言 只保持积极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