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NBA:主帅赞拉文首秀发挥 戈贝尔恢复期拉长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戈贝尔恢复期拉长

来自盐湖城媒体透露,爵士内线鲁迪-戈贝尔今天接受了膝伤的复查,结果显示,他将会继续缺席7到10天。戈贝尔此前遭遇左膝盖后交叉韧带扭伤,尽管,他已开始进行无对抗训练,但从最新的复查结果来看,他仍无法恢复到实战水准。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因伤只出场过18场比赛,他场均能打29.7分钟,能够得到11.6分9.6个篮板1.2次助攻和2.28次盖帽,而他的缺阵对爵士内线防守影响很大。

主帅赞拉文首秀发挥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主场以107-105力克活塞。此役,公牛球员扎克-拉文伤愈复出,他出场19分钟,9投5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4分2助攻。赛后,公牛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赞扬了拉文首秀的表现,“他的手感非常柔和,他对自己的投篮信心十足,他的第一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了,我认为他今晚打得非常高效。”拉文在上赛季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今年休赛期,他被从森林狼交易到了公牛。

爵士大将赛季报销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前锋萨博-塞弗洛沙即将接受手术,来修复他右膝的内侧副韧带伤势,而这次受伤也导致他赛季报销。此前,名记马克-斯坦恩曾报道称,塞弗洛沙的初步诊断结果是缺席6周的比赛。但之后,又有消息称,爵士担心塞弗洛沙的膝伤是长期伤病。于是,在几经权衡后,塞弗洛沙最终选择了手术的方案。本赛季,塞弗洛沙场均上场21.2分钟,得到8.2分4.2篮板1.4抢断。

火箭短约签毒蛇后卫

来自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将用双向合同签下2015年首轮新秀RJ-亨特。根据联盟规定,1月16日是NBA各队与球员签订双向合同的最后截止日,而火箭队也抓紧了这一机会,进行补强。RJ-亨特今年24岁,身高1米98,体重84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5年首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此后,亨特离开绿军,又短暂在公牛打过球。本赛季,亨特效力于火箭附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场均贡献19分和1.7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6.9%。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透露,鹈鹕队用双向合同签下迈克-詹姆斯。迈克-詹姆斯现年27岁,身高1米85,司职控卫,他是2012年落选秀,在加盟NBA之前,迈克-詹姆斯在欧洲联赛征战过五个赛季。本赛季,詹姆斯圆梦NBA,并和太阳签了一份双向合同。期间,他一度成为太阳首发控卫,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去年12月8日,迈克-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双向合同转为正式合同的球员。但不料,仅仅时隔半个月,太阳就将他裁掉了。

骑士弃将加盟活塞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即将与后卫凯-费尔德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费尔德被骑士交易至老鹰,随后被裁。之后,他被公牛短暂认领,期间共出场14次,场均上场9.6分钟得到3.9分1篮板1.4助攻。但2017年12月20日,公牛将费尔德裁掉。费尔德身高只有1米75,是一名速度出众的控卫,值得一提的是,他恰好是底特律本地人。

卡莱尔赞17级新秀天赋

相关新闻
14日NBA:主帅赞拉文首秀发挥 戈贝尔恢复期拉长
库里:未受脚踝伤势影响 打骑士是场普通常规赛
前瞻:浓眉考辛斯PK波神 开拓者后场双枪战群狼
波波称伦纳德体力已经好转 何时正式回归仍未定
建业海外拉练0-5德丙球队 三场热身赛两负一平
申花旧将里亚斯科斯加盟巴西劲旅 曾获中超金靴
如何避免技术犯规?格林:我开始听温柔的歌曲
曼萨诺:冬训增加很多小将 盼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怎样才能做到自由泳双侧换气呢?其实没那么难
女生骑车时常会遇到的几个问题 总结得太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