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纪录:德罗赞成队史30+之王 杜少总分里程碑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又诞生了不少新的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德罗赞30+场次队史登顶

勇士客场127-125险胜猛龙。德罗赞拼尽全力,轰出42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却没有帮助猛龙爆冷。但本场之后,德罗赞却书写了一项里程碑,他职业生涯第92次单场得到至少30分,超越文斯-卡特(91次),成为猛龙队史30+场次最多的球星。

2.勇士两创得分新高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勇士首节得到43分,半场得到81分,这两项数据都是他们本赛季的新高。

另外,半场81分,是本赛季第二高的数据,仅次于火箭去年11月17日对阵太阳时半场得到的90分。另外,半场81分也是勇士自1990年11月3日对阵掘金以来首次在客场上半场得分超过80分。

3.杜兰特总分超两名宿

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出场37分钟,得到25分6篮板5助攻,此役过后,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0066分,超越安托万-贾米森(20042分)与汤姆-钱伯斯(20049分),升至历史第42位。

4.瓦兰400场里程碑

猛龙这边,内线大将约纳斯-瓦兰丘纳斯首发出场。数据显示,这恰好是瓦兰生涯的第400场比赛。瓦兰在2012年登陆NBA,加盟猛龙。如今,已是他在多伦多征战的第6个赛季了。

5.诺天王罚球里程碑

相关新闻
14日纪录:德罗赞成队史30+之王 杜少总分里程碑
14日NBA:主帅赞拉文首秀发挥 戈贝尔恢复期拉长
库里:未受脚踝伤势影响 打骑士是场普通常规赛
前瞻:浓眉考辛斯PK波神 开拓者后场双枪战群狼
波波称伦纳德体力已经好转 何时正式回归仍未定
建业海外拉练0-5德丙球队 三场热身赛两负一平
申花旧将里亚斯科斯加盟巴西劲旅 曾获中超金靴
如何避免技术犯规?格林:我开始听温柔的歌曲
曼萨诺:冬训增加很多小将 盼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怎样才能做到自由泳双侧换气呢?其实没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