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在权健非常满足 世界杯要一步一步来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公众号

昨天,是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 29 岁生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天津权健队为了给他庆生,愣是在异国他乡给他做了一碗中式长寿面。虽然卤有点稀,面也有点细,但胜在诚意满满!

2018 赛季,向而立之年进发的维特塞尔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除了俱乐部方面要面临着三线作战的压力,作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一员,他还将承担着征战世界杯的重任。参加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每名足球运动员的梦想,而对于为比利时队入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立下功劳的维特塞尔来说,他也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到世界杯的舞台上去展现自己。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维特塞尔:确实这一年非常重要,这是一个世界杯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进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比赛都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们也知道在世界杯中有很多强大的球队,像德国、巴西、西班牙,他们可能都比我们更加强大,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实力,所以在世界杯中我们会一步一步,去试着赢更多的比赛,最后可能会得到一个惊喜。

世界杯的征途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对于效力于欧美联赛的球员来说,在夏天进行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往往意味着在度过一个艰苦的赛季后要马上投入世界杯的备战中去,体能已接近透支、精神层面也可能出现起伏。但对于维特塞尔来说,2018 年的世界杯,他将不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彼时中超联赛仅进行了不足三个月,正好可以帮助他将竞技状态调整到一个高点。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维特塞尔:没错,我当时正处在赛季之中,能保持一个更好的竞技状态,但是我其他国家队的队友,他们同样在非常顶级的联赛效力,他们这个赛季下来也有非常多的收获,所以我觉得对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每个人都很具有竞争性,所以我到时候也需要做好准备,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去展现自己,和大家一起努力。

中超联赛开始后,国际足联也安排了国际足球比赛日的间歇,而世界杯前,比利时国家队还会安排热身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往返奔波的情况对于维特塞尔来说肯定少不了……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维特塞尔:之前在欧洲的时候,我也经历过一周多赛这样的情况,所以对我来说没有问题,我的身体状况,包括我个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这种很多比赛需要踢的情况。

身体状态做好了准备,那么竞技状态就要依靠教练的调教了,自参加球队冬训以来,保罗

相关新闻
维特塞尔:在权健非常满足 世界杯要一步一步来
权健预备队顺德冬训 张效瑞回归教练身份任主帅
权健仍有重磅引援?束昱辉:比以往要更科学合理
猛龙将帅怒批裁判帮勇士 德罗赞:感觉像是5打8
张玉宁:最后一场只有赢 我可以出场踢更多时间
韦世豪:大家心态很好 该轮到我们淘汰卡塔尔了
14日纪录:德罗赞成队史30+之王 杜少总分里程碑
14日NBA:主帅赞拉文首秀发挥 戈贝尔恢复期拉长
库里:未受脚踝伤势影响 打骑士是场普通常规赛
前瞻:浓眉考辛斯PK波神 开拓者后场双枪战群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