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马刺大胜掘金的比赛中,伦纳德表现出色,他全场8投5中,罚球11中9,砍下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伦纳德并没有急于进攻,他更多的是积极领防并在篮下拼抢篮板,在他的率领下,马刺打出了非常棒的团队篮球,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在这一节比赛中,伦纳德只出手了一记3分并没能命中,只命中了一个技术罚球。

第二节第二节比赛伦纳德开场投射不中,但他随后接连命中3记中距离投篮,并有一记打3分,掘进几次要起势反扑,伦纳德都果断地强打制造犯规博取罚球稳住局面。在第三节还有6分51秒结束时,伦纳德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一段,伦纳德突投结合连续得分,在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结束时就已经砍下了17分8篮板外加4次助攻,表现相当抢眼。

相关新闻
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
权健热身索萨约战老东家 或排两套完全不同阵容
维特塞尔:在权健非常满足 世界杯要一步一步来
权健预备队顺德冬训 张效瑞回归教练身份任主帅
权健仍有重磅引援?束昱辉:比以往要更科学合理
猛龙将帅怒批裁判帮勇士 德罗赞:感觉像是5打8
张玉宁:最后一场只有赢 我可以出场踢更多时间
韦世豪:大家心态很好 该轮到我们淘汰卡塔尔了
14日纪录:德罗赞成队史30+之王 杜少总分里程碑
14日NBA:主帅赞拉文首秀发挥 戈贝尔恢复期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