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公众号

在昨天进行的澳 A 联赛第 16 轮的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客场 0 比 1 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遭遇了联赛三连败,虽然球队中场大将麦凯和后防核心帕帕多普洛斯在本场比赛同时复出,但球队的颓势依旧没能逆转。

阵容何时能稳定? 未来几场见分晓

澳 A 联赛目前进行了 16 轮,布里斯班狮吼在这 16 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排出过同样的阵容,而在其余的 14 场比赛,狮吼主帅阿洛伊西一直在进行着不同的人员组合尝试,而在所有球员中,只有前锋马卡罗内一人出场 16 次。

不能否认的是,由于受到球员伤病和停赛等原因的困扰,布里斯班狮吼一直无法排出稳定的阵容,单单后卫线,他们就使用了 10 种不同的组合。其中,24 号康纳

相比前两场比赛场均失球 2.5 个来说,本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只让对手打进 1 球也算得上一种进步,但是唯一的丢球正是来自帕帕多普洛斯的一次防守失误。或许是久疏战阵的缘故,在一次正面防守中帕帕多普洛斯被对手轻易过掉,对手也抓住了这次直面门将的机会。

虽然没能阻止对手进球,但是帕帕多普洛斯的作用还是显而易见的。全场比赛,他的抢断数、一对一拼抢和解围数不仅是全队最高,也是全场最高。除此之外,他在禁区内获得的 3 次射门机会,也让他成为全队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虽然这条防线没能完成零封对手的任务,却深得主帅阿洛伊西的信任,未来几场比赛,这条防线的人员配置应该会最先稳定下来。布里斯班狮吼真实的防守实力,在未来几场比赛中能够得到准确反映。

进攻难题何时解? 马卡罗内是关键

随着麦凯和帕帕多普洛斯的复出,布里斯班狮吼的防守问题已现好转迹象,但在进攻端,三连败期间球队却是颗粒无收。16 轮联赛战罢,狮吼队只有 16 粒进球,在本轮他们率先完赛的情况下,这个数据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

虽然本赛季引进意大利老将马卡罗内算得上一笔成功的引援,他也在 16 场比赛贡献了 7 个进球,然而他一旦哑火,球队的进攻就要 “抛锚”。目前队中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是刚刚解禁复出的中卫帕帕多普洛斯,没人能在进攻线给予马卡罗内足够的支持,已经成为布里斯班狮吼进攻的头号难题。虽然如今球队的进攻在三条线已经足够均衡,但进攻威胁却大不如前,全场比赛球队的 13 次射门只有 3 次射正。

联赛至今,主帅阿洛伊西为了改善进攻也尝试改变过球队的阵型,在对阵墨尔本胜利的两回合比赛中,他都选择了 4-4-2 的阵型,为马卡罗内增加帮手,但效果并不明显。前两轮比赛,阿洛伊西又让马卡罗内回撤担任前腰,球队的进攻依旧没能打开局面。虽然这场比赛马卡罗内重回中锋位置,但过多的回到中场拿球,让他的威胁也大大降低,全场比赛射门只有 2 次,传球 15 次,传球成功率竟是全队最低。

相关新闻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
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
权健热身索萨约战老东家 或排两套完全不同阵容
维特塞尔:在权健非常满足 世界杯要一步一步来
权健预备队顺德冬训 张效瑞回归教练身份任主帅
权健仍有重磅引援?束昱辉:比以往要更科学合理
猛龙将帅怒批裁判帮勇士 德罗赞:感觉像是5打8
张玉宁:最后一场只有赢 我可以出场踢更多时间
韦世豪:大家心态很好 该轮到我们淘汰卡塔尔了
14日纪录:德罗赞成队史30+之王 杜少总分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