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时光飞逝,正在海口冬训的长春亚泰将于1月14日为第一阶段的冬训画上圆满句号。经过近一个月的体能训练,球员的体能储备已经达到预期。按照计划,全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小假期,之后会在北京集结前往西班牙开始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而晚于队友三周归队的三名外援则与假期无缘,他们将继续留在海口“补课”,加练体能追赶进度。

三名外援当中,最晚归队的是伊哈洛。由于家中事情多耽搁了两天,他于1月6日晚才从伦敦远渡重洋抵达海口。由于归队晚于队友,伊哈洛回来后一直在加练赶进度。经过几天的加练,伊哈洛的体能状况恢复的很快。"经过这段时间的加练,我感觉体能状态正在逐步提升,我相信最多再有一周时间就完全可以达到比赛要求。考虑到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想不要过于着急,要一步步来。"谈到自己的体能储备情况,伊哈洛这样说到。

虽然说加练体能追赶进度十分辛苦,但伊哈洛认为还是值得的。因为休假期间,他完成了儿时的一个心愿

目前,伊哈洛的孤儿院已经粗具规模,能够容纳40名儿童。初步想法是收留帮助20个男孩和20个女孩,直到18岁后他们能自食其力的生活。“我不能够提供特别多的资源,但我会尽我所能。尼日利亚有很多富有的人,但他们没有为一天三餐发愁的体验,而我有。我能够理解那些孤儿的感受,他们非常痛苦。所以我去帮助他们的愿望就特别强烈。”伊哈洛想帮助更多的孤儿,让他们受到很好的照顾。

相关新闻
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
阿尔德里奇中投无解 强势二次进攻打进锁定胜局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
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
权健热身索萨约战老东家 或排两套完全不同阵容
维特塞尔:在权健非常满足 世界杯要一步一步来
权健预备队顺德冬训 张效瑞回归教练身份任主帅
权健仍有重磅引援?束昱辉:比以往要更科学合理
猛龙将帅怒批裁判帮勇士 德罗赞:感觉像是5打8
张玉宁:最后一场只有赢 我可以出场踢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