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6-105战胜国王队,取得4连胜,其中路威投进4个三分26分4抢断。本赛季快船一些球员一直饱受伤病的折磨,但是坚强的替补球员都在关键时刻一次又一次站了出来,为球队保驾护航。这些出色的替补也给自己起了个响亮的名字“Goon Squad”狂徒。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快船后卫路威称自己是这批快船狂徒的领袖

路威表示:“我一直是狂徒领袖,以前是现在也是,本赛季我首发出场了6次比赛(实际上是11场)。我不能称呼自己是首发,我仍然是一名替补球员。”主帅里弗斯也表达了对于现在这只快船队的喜爱:“快船是一只很棒的球队,执教快船也许是我这些年遇到过的最开心快乐的事。”

相关新闻
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曝亚泰报价保加利亚劲旅前锋 18场17球效率惊人
伦纳德19分约基奇23+9+7 帕克仅5分马刺胜掘金
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
阿尔德里奇中投无解 强势二次进攻打进锁定胜局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
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
权健热身索萨约战老东家 或排两套完全不同阵容
维特塞尔:在权健非常满足 世界杯要一步一步来
权健预备队顺德冬训 张效瑞回归教练身份任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