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暴砍42分险挑落勇士 他还有一神器未发挥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猛龙主场125比127惜败给金州勇士,德罗赞此役再度暴走砍下42分,帮助猛龙一度落后27分的情况下险些逆转比赛。不过由于德罗赞本场比赛三分球4投0中,他在球队迫切需要三分球的时候没能挺身而出,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洛瑞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德罗赞必须独自扛着球队赢球。他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刚刚荣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季第3次获得东部周最佳。最近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贡献25.6分6次助攻,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场均可以命中4.6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8%,这比他本赛季场均37.2%的三分命中率高出不少。

比赛开始后,德罗赞果然开启了暴走的节奏,急停跳投、突破上篮,德罗赞几乎是予取予求,首节最经典的时刻就是他在勇士前锋鲁尼的身上拧成麻花状也能将球打进,而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得到了2+1的机会。首节德罗赞14投7中贡献19分,猛龙跟勇士纠缠了半节,在首节最后时刻被勇士稍稍拉开分差,首节,猛龙落后8分。

第二节风云突变,在德罗赞下场休息的时候,勇士轮转阵容打出了一波又一波小高潮,将分差不断拉开,德罗赞重新上场后也受到了对手的严防,半场结束猛龙落后27分,德罗赞半场得到25分。

第三节猛龙在德罗赞的率领下发动了反扑,本节他单节贡献11分,勇士27分的领先优势一度被猛龙缩小到了9分,不过杜兰特又拉开了比分,猛龙带着19分的劣势进入末节。

末节猛龙替补再度打出一波小高潮,将19分的分差抹平到了5分。德罗赞重新披挂上阵,比赛进入了决胜时刻。德罗赞和汤普森、杜兰特两大得分手展开了得分对飚,德罗赞上篮得手,汤普森中投也中,德罗赞再度上篮得手,杜兰特中投也中。终场前1分钟,德罗赞上篮不进抢到篮板,抛投也有,分差被缩小到了1分。

相关新闻
德罗赞暴砍42分险挑落勇士 他还有一神器未发挥
争议接应领衔男排最佳 上海内援彪高分险造冷门
组图: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杜兰特暴扣德罗赞抛投
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曝亚泰报价保加利亚劲旅前锋 18场17球效率惊人
伦纳德19分约基奇23+9+7 帕克仅5分马刺胜掘金
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
阿尔德里奇中投无解 强势二次进攻打进锁定胜局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
伦纳德牺牲出手权专注于团队 连造罚球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