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失准仍砍24分9助 两罚不中险葬送比赛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金州勇士客场127比125险胜猛龙,勇士一度领先27分但差点被逆转,最后还是库里助攻杜兰特杀死了比赛,勇士取得客场12连胜。库里本场比赛伤愈复出贡献24分9助攻,不过三分球7投只有2中。

此前库里因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今天复出出战猛龙,让球迷对库里的表现格外期待。在12月库里曾因为脚踝扭伤曾休战11场,复出后的5场状态非常火爆,场均得到35.2分。

不过今天爆发的却是库里的队友,猛龙在坚持了一节比赛后,在第二节一泻千里。首节末段库里下场休息时,勇士仅仅领先3分。等库里第二节中段再次上场时,分差就已经是18分。库里上场后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在个人比赛策略上也一改往日的无限开火模式,而是有好机会才投篮。上半场比赛勇士81比54领先猛龙,库里有6分5次助攻进账,汤普森和杜兰特分别贡献20分和15分,他俩撑起了勇士的进攻。

第三节比赛,在德罗赞的率领下,猛龙发起了猛烈的反扑,一波小高潮后勇士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7分,关键时刻库里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分差重新回到20分。本节末段,库里接连命中六记罚球,再加上杜兰特连续两记三分,勇士终于稳定住了局势。三节过后,勇士仍然保持着19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风云突变,猛龙替补阵容打出一波小高潮,勇士的领先分差仅剩2分,关键时刻又是库里接杜兰特的秒传上篮得手。此后猛龙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又是库里张手三分命中,为狂热的球馆安装了“消声器”。

相关新闻
库里三分失准仍砍24分9助 两罚不中险葬送比赛
德罗赞暴砍42分险挑落勇士 他还有一神器未发挥
争议接应领衔男排最佳 上海内援彪高分险造冷门
组图: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杜兰特暴扣德罗赞抛投
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曝亚泰报价保加利亚劲旅前锋 18场17球效率惊人
伦纳德19分约基奇23+9+7 帕克仅5分马刺胜掘金
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
阿尔德里奇中投无解 强势二次进攻打进锁定胜局
权健亚冠潜在对手近况:两核心复出 进攻成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