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复出14分庄神21+15 活塞连失2救命球负公牛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4日消息,终场前28.6秒,布拉德利三分出手未果,4.6秒,布拉德利抢断霍勒迪得手,但巴洛克的压哨上篮被邓恩煽飞,最终活塞105-107不敌公牛。公牛迎来2连胜。去年二月,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并缺席至今的扣篮王扎克-拉文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首秀,首发登场的拉文全场出战19分钟,9投5中,三分球4投3中,贡献了14分2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新秀劳里-马尔卡宁本场比赛共命中4个三分球,这是马尔卡宁本赛季连续第10场比赛命中至少2记三分。马尔卡宁目前的连续10场比赛命中至少2记三分可以在NBA历史新秀中排到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是迈克-米勒,米勒曾在新秀赛季连续12场比赛做到这一点。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31-36,30-24,23-27,21-20。

活塞:艾弗里-布拉德利26分,安德烈-德拉蒙德21分15篮板,伊莎美尔-史密斯12分6助攻,雷吉-巴洛克7分,

公牛:罗宾-洛佩斯12分,劳里-马尔卡宁19分,扎克-拉文14分,克里斯-邓恩18分8个篮板8助攻和3盖帽,米罗蒂奇16分6篮板,波蒂斯15分。

去年二月,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并缺席至今的拉文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首秀,本场对阵活塞,拉文首发登场。尽管休战了太长的时间,但拉文的手感非常不错,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三分球,紧接着又助攻洛佩斯完成扣篮。马尔卡宁也是锦上添花,连续在外线建功,一阵乱战之后,公牛以14-11领先。布拉德利的三分命中后,活塞将比分扳成14平。两队你来我往开始进入飙分模式,当双方再度打成22平后,洛佩斯和霍勒迪联手打出一波14-4进攻高潮,公牛将比分改写成36-26,不过在该节最后1分45秒的时间内,公牛一分未得,活塞趁机连追5分,首节战罢,活塞31-36落后。

次节,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两队交替着得分。当公牛再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活塞开始发动反击,巴洛克的三分球命中后,德拉蒙德、布拉德利等人也纷纷建功,活塞一度将比分以60-55反超。霍勒迪和马尔卡宁联手将比分扳成60平,不过公牛依靠哈里斯的罚球,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61-60反超活塞。

易地再战,活塞将比分改写成69-66后,进攻突然停滞,在长达近4分钟的时间内,活塞一分未得,公牛趁机打出一波11-0进攻高潮,将比分改成77-69。4分21秒,布拉德利的三分球帮助活塞打破得分荒,特里沃也在外围建功,而巴洛克的压哨上篮帮助活塞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4-87。

末节,活塞上来就是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以90-87反超。关键时刻,波蒂斯和米罗蒂奇两人联手回敬一波13-5进攻高潮,公牛以100-95重新夺回优势。德拉蒙德立刻站出来,连投再罚拿下6分,哈里斯、布拉德利也是雪中送炭,活塞将比分改写成105-104。1分8秒,马尔卡宁的上篮得手,紧接着邓恩两罚1中,公牛再度获得2分优势。28.6秒,布拉德利三分未果,而巴洛克的压哨上篮也被邓恩煽飞,最终活塞105-107不敌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艾弗里-布拉德利,安德烈-德拉蒙德,伊莎美尔-史密斯,塔比亚斯-哈里斯,雷吉-巴洛克

公牛:罗宾-洛佩斯,劳里-马尔卡宁,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贾斯汀-霍勒迪

相关新闻
拉文复出14分庄神21+15 活塞连失2救命球负公牛
鲁能冬训本土球员调整大 94年龄段或将集体离开
库里三分失准仍砍24分9助 两罚不中险葬送比赛
德罗赞暴砍42分险挑落勇士 他还有一神器未发挥
争议接应领衔男排最佳 上海内援彪高分险造冷门
组图:勇士客场险胜猛龙 杜兰特暴扣德罗赞抛投
快船替补变身“狂徒 ” 路威:我是快船替补领袖
曝亚泰报价保加利亚劲旅前锋 18场17球效率惊人
伦纳德19分约基奇23+9+7 帕克仅5分马刺胜掘金
伊哈洛:晚归队因完成儿时心愿 恢复状态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