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夏窗补锋撬罗马神锋 边缘中后卫离队在即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去年夏天,AC米兰在新老板李勇鸿的资助下,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砸了将近2.5亿欧元签下了11名球员,包括博努奇、安德烈-席尔瓦以及恰尔汗奥卢等大牌球员。遗憾的是,AC米兰本赛季成绩惨不忍睹,意甲联赛20轮战罢,仅取得8胜4平8负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落后榜首那不勒斯23分,落后第四名且少赛一场的拉齐奥12分,无论是争四还是争冠,都已经没戏。

众所周知,AC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取意甲联赛前四,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AC米兰之所以成绩不理想,主要原因是锋无力,20场意甲联赛仅打进25球,排在进球榜第11位,均场1.25球。本赛季,AC米兰引进的几名前锋,表现都不佳,卡利尼奇仅有4球入账,安德烈-席尔瓦至今未在意甲赛场上进球,打进的8球全部来自于欧联杯赛场,博里尼在意甲赛场上也未开斋。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为了解决锋无力,AC米兰将在今年夏天收购哲科补强锋线。

现年31岁的哲科,是意甲赛场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曾在沃尔夫斯堡和曼城效力,2015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罗马。迄今为止,哲科代表罗马各项赛事出场116次,打进61球助攻25次,上赛季37场联赛打进29球,夺得意甲金靴,整个赛季出场51次,轰进39球;本赛季,哲科竞技状态略有下滑,但26场比赛还是交出了12球4助攻的成绩单。据悉,AC米兰打算出资2000万到2500万欧元,签下哲科。由于哲科是红黑军团球迷,AC米兰只要满足罗马的要价即可。

需要指出的是,在传出AC米兰收购哲科后,波黑国脚经纪人马尔蒂纳给予辟谣,“这种胡编乱造的报道你让我怎么评论呢?我对此毫不知情,有的记者就是早上睡醒之后随便编些报道吸引眼球,现在周围找不到事实性的新闻写了,他们就要编一些来填满自己的版面。能否签下哲科,目前不得而知,但AC米兰中后卫古斯塔沃-戈麦斯即将离队,博卡青年主席安杰里奇给予确认,”我们会继续与AC米兰官员讨论古斯塔沃-戈麦斯的交易,双方距离达成协议的数字是越来越近。预计在下周中吧,我们能够得到一些新的消息。”

古斯塔沃现年24岁,巴拉圭国脚,2016年夏天加盟AC米兰,上赛季出场19次,本赛季仅获得1次亮相机会。据悉,古斯塔沃-戈麦斯与AC米兰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他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博卡青年,租借合同为18个月,买断费为500万欧元。

相关新闻
曝米兰夏窗补锋撬罗马神锋 边缘中后卫离队在即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四十岁吉诺比利上演单手劈扣
前皇马队医加盟上海申花 履历辉煌工作经验丰富
水花兄弟50分KD跳投救命 德罗赞42分勇士胜猛龙
教练健康问题引思考 科尔:保持工作与生活平衡
汤神再续三分高效半场 格林攻传俱佳遭晃飞隔扣
杜少绝命跳投救赎库里 两度死神上身拒逆转悲剧
拉文复出14分庄神21+15 活塞连失2救命球负公牛
鲁能冬训本土球员调整大 94年龄段或将集体离开
库里三分失准仍砍24分9助 两罚不中险葬送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