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战报:杜少冷血打压追分潮 勇士106-89猛龙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三节打完,勇士106-89继续领先。

首节上来,双方没有任何试探,迅速展开对攻。勇士这边,杜兰特、格林、克莱连中4球;猛龙这边,伊巴卡、德罗赞、瓦兰丘纳斯也是相继砍分。此后,勇士的优势逐渐显现,杜少和汤神状态最好,KD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汤神半节球也轻松得分上双。但猛龙靠着德罗赞的神勇发挥,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德罗赞突破抛投打成,单节轰下19分。勇士打出闪电战,由伊戈达拉读秒上篮得分。单节打完,勇士43-35暂时领先。

次节,勇士掀起得分狂潮,先是韦斯特和格林联手砍分,之后又有克莱-汤普森和利文斯顿接续火力,一个16-2的攻击波之后,勇士瞬间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德罗赞上篮入网、伊巴卡三分也进,却没能帮猛龙止血。本节后段,勇士继续发力,库里、格林连续送出4次助攻,帮杜兰特等队友得分。杜兰特投桃报李,又妙传库里抛射命中,半场打完,勇士81-54大比分领先猛龙。81分,也是勇士本赛季半场的最高得分,仅次于火箭的90分。

易边再战,原本已失去悬念的比赛,突然又起了波澜。猛龙在攻防两端迸发出惊人斗志,一点点将比分追近。本节后段,伊巴卡补扣得分,瓦兰丘纳斯攻筐也中,分差已经回到个位数。而现场的观众,也因为猛龙的强硬表现,陷入疯狂。关键时刻,杜兰特站了出来,他的两记不讲道理的三分球连续命中,瞬间让球馆安静,也成功帮勇士止血。之后,麦考连斩4分,库里罚球也中。三节打完,勇士106-89继续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库里

猛龙: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德罗赞、德隆-赖特

相关新闻
三节战报:杜少冷血打压追分潮 勇士106-89猛龙
勇士半场砍81分赛季第二高 与史上最高还差26分
四国赛女足目标夺冠 主帅:亚洲杯前的重要练兵
沃顿:期盼英格拉姆早日回归 他对球队影响很大
申花官宣签前拜仁助教辅佐吴金贵 曾获欧冠冠军
延边热身0-4比甲队 斯蒂夫未归队试训巴甲外援
双枪47+22统治加时赛 篮网7人上双仍然不敌奇才
前国安主教练出任西甲球队主帅 盼带队实现保级
曝米兰夏窗补锋撬罗马神锋 边缘中后卫离队在即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四十岁吉诺比利上演单手劈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