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国足赢球就不用看脸色 刘奕鸣伤无碍必出场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组赛第2轮惜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后,中国U23队在本届U23亚洲杯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起来。中国足协、教练组赛后并没有急于喋喋不休地总结,而是让队员们在比较安静的状态下及时休整,平复心绪。

用不着唠唠叨叨老生常谈

中、乌小组赛第2轮比赛后,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国足主帅里皮走进球队更衣室,对全队的努力及体现出的场面优势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句“信任你们”,实际远比老套的安慰更有效用。回到酒店后,全队并没有进行总结。教练组成员在餐厅里一如既往地和队员们及中方团队成员“扯闲篇儿”。一位队内人士透露,从赛后到昨天球队训练结束,教练组都没有“复盘”比赛,很显然教练组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安静的状态下身体放松、保持心态平和。

昨天上午11点,U23国足赴常州奥体中心训练,不过14名参加前天比赛的队员都留在酒店力量房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参加室外有球训练的只有9名没有上场的球员。

对场地浇水“乌龙”不再纠结

中、乌比赛结束后,韦世豪、何超等U23国足主力球员纷纷表达了对赛前场地浇水导致草皮湿滑的不解。据了解,导致情况出现的主要责任方是亚足联场馆总协调员。该人士按照场地一般维护的惯例,要求场馆工作人员在赛前几个小时浇水。或许是因为该人士来自气候湿热的泰国的缘故,他忽略了常州赛区天寒地冻的现实气候条件。而由于在执行具体浇水任务过程中,亚足联也并没有及时知会东道主组委会成员,结果队员们猝不及防,受到一定影响。

尽管如此,U23国足上下并没有过多为这个意外纠结。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这样的条件对比赛双方公平,意外给球队在备战方面及时提了醒。

只要赢球就不用看别人脸色

在卡塔尔队取得两连胜后,A组的出线形势变得微妙起来,除了两连败的阿曼队之外,中、卡、乌3队都存在出线或者出局的可能性。目前各方的共识是,只要中国队赢球就不用看别人脸色。

相关新闻
U23国足赢球就不用看脸色 刘奕鸣伤无碍必出场
三节战报:杜少冷血打压追分潮 勇士106-89猛龙
勇士半场砍81分赛季第二高 与史上最高还差26分
四国赛女足目标夺冠 主帅:亚洲杯前的重要练兵
沃顿:期盼英格拉姆早日回归 他对球队影响很大
申花官宣签前拜仁助教辅佐吴金贵 曾获欧冠冠军
延边热身0-4比甲队 斯蒂夫未归队试训巴甲外援
双枪47+22统治加时赛 篮网7人上双仍然不敌奇才
前国安主教练出任西甲球队主帅 盼带队实现保级
曝米兰夏窗补锋撬罗马神锋 边缘中后卫离队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