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谈交易流言:我在联盟七年了 不感到大惊小怪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4日,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最近被卷入了骑士的交易流言,据woj报道,骑士将TT摆上货架,他们考虑在快船中锋小乔丹的交易中将TT作为筹码。

在接受采访时,汤普森谈到这些交易流言时,表现非常淡定。

“这一点都不会影响到我,”TT说,“每一天你都只能控制你可以掌握的事情。就是当教练叫到我的时候,我就上场,努力打球。在商业层面上,每个人都拿钱办事。我也是,所以我就会在球场上打出自己应该有的表现。管理层也得到了工资,所以他们需要帮助球队做一些决策。”

“对于我来说,在联盟里打了七年的球,看过了很多球员被交易,我了解这都是商业的东西。所以,我一点都不会对交易感到大惊小怪。”TT补充,“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就是做我自己,认真打球。”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 2011年选秀大会上第四顺位的球员,本赛季场均5.3分5.7篮板。

相关新闻
TT谈交易流言:我在联盟七年了 不感到大惊小怪
八一女排1-3上海跌第5 广东提前4轮无缘联赛4强
为什么自由泳的时候拼命打腿 但还是快不起来?
苏宁官方宣布洪正好离队 租借加盟全北现代一年
京媒:不要过分吹捧韦世豪 为正常水平保驾护航
U23国足赢球就不用看脸色 刘奕鸣伤无碍必出场
三节战报:杜少冷血打压追分潮 勇士106-89猛龙
勇士半场砍81分赛季第二高 与史上最高还差26分
四国赛女足目标夺冠 主帅:亚洲杯前的重要练兵
沃顿:期盼英格拉姆早日回归 他对球队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