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能减肥 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下面这些人都是通过骑车减掉100磅(90斤左右)甚至更多的人。天哪噜!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快来跟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1】爬坡高手

MarkMorales

年龄:45

家乡:FairlessHills,宾夕法尼亚州

成功减肥:145磅

当MarkMorales体重是325磅的时候,他意识到超重并不只是身上多了些肥肉这么简单。作为一名西门子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现场服务工程师,他的时间都花在了工作地点和他的办公室里。正因为他的工作不需要太多的活动,而且他还经常外出聚餐,所以他深陷于一种非常不健康的恶性循环当中。“你就只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他说。“你没有生活的动力,因此你意识到是时候应该在一些事情上做下改变了。”他看起来真的很大只:“你坐在飞机上的时候,你都能感受到飞机上的乘客看你的眼神,一副不希望你就是他们的邻座的样子。”

所以Morales在2010的8月份决定做出改变。很自然地,他选择了骑行,因为这是童年的热情

选择骑行还是相对比较理想的,因为他的膝盖不是很好。“骑行是一种低强度的锻炼,而且如果天气不好或者天黑的时候,我可以在家里的骑行台上骑行。”Morales说。而且,他的骑行途经很多上下坡。当骑行成为他一天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时,他在几周内,体重有了明显的减轻,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走路还步履蹒跚,摇摇晃晃。而且最后的结果也可想而知。

他用半年左右的时间,身上多余的脂肪没掉了,他决定把山地车换成一辆铝架的捷安特Defy公路车,这样他在平时从家里要去附近的公园就方便很多,不用开车。当然,他平时的骑行训练还是会用山地车,而且在雨天的时候他也会在骑行台上训练。好天的时候,他就会带着他的“骄傲”

Morales最近才加了一个Carmichael训练组织的爬坡营,其中爬坡的路程大概在14英里左右。这在两年前,他几乎是不敢想的。而且他上飞机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别人会排斥和他邻座了。

【2】传递骑行的“语言”

NinaMosby

年龄:43

家乡:卡尔弗城,加利福尼亚

成功减肥:100磅

真相总是很容易被忽略。NinaMosby生活很忙碌了:她是一个孕妇,初尝当妈妈的滋味

直到九年前,Mosby已经无法再对体重这件事熟视无睹了,她已经265磅重了。她对着镜子问自己:“我该如何是好?”在犹豫一阵子之后,2006年,她决定和她的儿子、女儿还有外甥女一起在加利福尼亚骑行。她骑着一辆从车库里拿出来的菱形斑纹的山地车。那些孩子鼓动她骑去威尼斯海滩,然后再去圣莫尼卡

在她带着自行车去车店重新调节的路上,她看到一个传单,上面介绍的是加利福尼亚海滩古典骑行,为期8天,骑行距离是525英里。“就像宣传单上面写的,我想在有生之年,来一次骑行,”她说。Mosby发誓要为了2008年举办的这个骑行活动,参加训练。她也对自己承诺,如果她能减到200磅,她就奖励自己一台新的公路车。

刚开始还是挺费劲的。“BallonaCreek这条路段往返一共是20英里,”Mosby说。“我每周骑行两次。任何爬坡或者是远距离骑行对我来说都是挑战,所以20英里的往返路程,我骑行起来都要至少花上两个小时。”但人们却为我欢呼:“我总是听到很多人喊着,‘你做到了!你真棒!’”

这些鼓励都帮助她坚持下来,慢慢地她变得更加强大,身子也变轻了。很快,Mosby就达到了她的目标,买了一辆新公路车,KHSFlite900,而且良好的身体状态也让她参加沿海岸线骑行完全不成问题。她那时的重量也已经减轻了不少:只剩下148磅的体重了。2011年的时候,Mosby加入了不间断骑行团队。”我虽然并不想当一名职业的教练,“她说,“但我想把我的经验和他人一起分享。”

她的生活此后比之前都要充实忙碌,但现在她喜欢她看到的,当她站在镜子面前。我该去向何处?这个问题现在对她来说答案已经很简单:就去骑车吧。

【3】最长的距离

LukeMetcalf

年龄:26

家乡:Warren,俄亥州

成功减肥:230磅

你到底是如何减掉这200磅以上的重量的?这个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到底如何做到?Luke的回答是,从你决定开始骑行开始。

Metcalf总是像个大男孩,但2010年,当他发现435磅居然成为结婚、建立家庭、拥有一个成功的事业的障碍时,他脸红了,这让他很羞愧。“我居然还因为我没有完成30分钟的耐力跑,而在大学第一年挂科了,”他说。离开学校后,他许下了新年愿望,他希望他的生活能有所改变。

他在2011年第一次去了健身房。

Metcalf刚开始感觉压力很大,直到他看到了一辆靠背脚踏车。“我对自己说,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经常骑车呢,”他回忆道。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先骑行一英里,当他完成时,他发觉他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Metcalf尝试了其他器械,但只有自行车让他如此兴奋。

他后来就坚持去健身房,直到他在本年内减掉了90磅。2012年的3月,他的朋友鼓励他买一辆自行车。一辆新的DiamondbackInsight1hybrid,他和这辆自行车一起完成18英里处女骑。“户外骑行感觉更惬意,更自然,而且速度更快,沿途还有很多好风景,”他说。“我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自然的魅力,因为我的体重,呵呵。我知道那是我曾经丢失的部分。”

后来他开始挑战一名菜鸟级的专业车手,比如坐在相对较窄的坐垫上

现在他的体重是205磅,他已经减掉超过一半他原先的体重了,简直是太厉害了。他现在正在攻读商业学士学位,还在溜旱冰,而且有自信可以约到女生去看场电影。“骑行带我回到了小时候,”他说,“那时候我什么烦恼也没有。”

【4】因骑行而悄然改变

RobbieEwing

相关新闻
骑自行车能减肥 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自由泳应该遵循的七大铁律:学会放松 善用滑行
TT谈交易流言:我在联盟七年了 不感到大惊小怪
八一女排1-3上海跌第5 广东提前4轮无缘联赛4强
为什么自由泳的时候拼命打腿 但还是快不起来?
苏宁官方宣布洪正好离队 租借加盟全北现代一年
京媒:不要过分吹捧韦世豪 为正常水平保驾护航
U23国足赢球就不用看脸色 刘奕鸣伤无碍必出场
三节战报:杜少冷血打压追分潮 勇士106-89猛龙
勇士半场砍81分赛季第二高 与史上最高还差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