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思联手世界著名经纪人 培养五大联赛中国球星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因青训而知名的上海幸运星俱乐部1月13日宣布,与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中国足球运动员及青训领域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力争为中国足球事业造就世界级顶尖球员。

上海幸运星成立于2006年1月,是由申思、祁宏、张勇等共同合作创立,以培养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为目标。创立十年以来,已成功培养了高准翼、李晓明、魏震等一众优秀球员。其中97年龄段先后获得2015年青运会男足冠军、2017年全运会U20男足冠军。复娱文化2016年宣布与世界著名经纪人门德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球员经纪、赛事运营等方面业务。

双方此次携手,希望寻找中国更多优秀的青少年球员,通过复娱和门德斯的足球资源,将他们输送到世界顶级的青训基地,最终能够培养出靠自己实力在欧洲主流联赛踢上比赛的中国球星。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英冠狼队俱乐部青训总监盖里斯等一干国内外足坛重量级“大咖”出席双方签约发布会。作为曾经的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一直关注着幸运星俱乐部的成长:“过去我给他们提的是为中国足球再培养3-5个申思、祁宏这个级别的球员。现在我给他们提出一个新的目标,就是为培养1-2个能够在五大联赛踢球、立足的中国球员。”李毓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相关新闻
申思联手世界著名经纪人 培养五大联赛中国球星
骑自行车能减肥 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自由泳应该遵循的七大铁律:学会放松 善用滑行
TT谈交易流言:我在联盟七年了 不感到大惊小怪
八一女排1-3上海跌第5 广东提前4轮无缘联赛4强
为什么自由泳的时候拼命打腿 但还是快不起来?
苏宁官方宣布洪正好离队 租借加盟全北现代一年
京媒:不要过分吹捧韦世豪 为正常水平保驾护航
U23国足赢球就不用看脸色 刘奕鸣伤无碍必出场
三节战报:杜少冷血打压追分潮 勇士106-89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