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球星桑切斯离队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在英超大战在即之时,阿森纳队内发生了一件微妙的事情,桑切斯并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而英国媒体对此事的解读为:桑切斯马上就要离队去曼联了。

《进球网》、《天空体育》、《太阳报》和《卫报》等多家英国主流媒体均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他们一致表示桑切斯并没有随队前往伯恩茅斯。阿森纳将在英超第23轮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但是队内的锋线核心桑切斯却缺阵,这无疑令力本就在舆论中心的桑切斯再次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镜报》足球新闻记者更是直接表示,桑切斯没能随队参赛并不是因为所谓的腹股沟问题,他昨天才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此次缺席会是智利人离队的信号。

由于曼联近几天加入到了桑切斯的争夺战中,曼城不再是桑切斯的最大热门下家。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的金元大棒再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红魔愿意为阿森纳提供3000万镑的转会费,并且会满足智利人40万镑周薪的要求。《电讯报》最新消息称,曼联为了能够得到桑切斯,还会给支付他的经纪人近1000万英镑的佣金。而曼城并不愿意支付数目相同的转会费、薪水和佣金,这让曼联在桑切斯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甚至有部分阿森纳球员认为,桑切斯距离登陆梦剧场只差几天的时间了。

桑切斯本赛季依然是阿森纳进攻端最为依仗的核心之一,他代表阿森纳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8球助攻4次。在屡屡拒绝了阿森纳的新约之后,桑切斯甚至成为了更衣室的不稳定因子,英媒此前称不少阿森纳球员都对桑切斯在比赛中的态度感到不满,他们认为桑切斯在比赛中是在“划水”。如今看来,桑切斯已经决定离开阿森纳换个环境踢球了。

相关新闻
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杭州绿城更名“浙江绿城” 宋卫平表达期待祝福
轻取泰国20岁小将 谢丽丽晋级IBF丝路联赛决赛
枪手首发:桑切斯厄齐尔缺阵 小威胁首发战旧主
新疆小伙击溃对手 锁塞勒汗想用胜利做生日礼物
奥古斯托:伤病不严重 俱乐部对未来有很好构建
FIFA调查俄罗斯兴奋剂问题 日本头号球星亦成对象
U23亚洲杯-越南爆冷1-0澳洲 韩国0-0战平叙利亚
新华社电竞调研报告: 我们拿什么跟电竞抢孩子?
国际奥委会欢迎朝鲜参加平昌冬奥 将办四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