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打算用一份3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续约德赫亚,让西班牙门神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以阻皇马挖角。如果德赫亚签下这份合同,那么将成为英超赛场上薪水最高的球员,同时也是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可见曼联有多么渴望留下他。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通过一份数据显示,德赫亚堪称曼联最粗壮的大腿,穆里尼奥的球队,因德赫亚的神勇表现,多拿11分!德赫亚本赛季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当属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这场比赛西班牙门神虽然丢了1球,但完成了创英超联赛单场纪录的14次扑救,高接低挡持续的神奇扑救,简直让阿森纳球星们绝望。本赛季至今,德赫亚在他面对81.6%的射门都扑救成功了,如果没有德赫亚的神勇表现,那么曼联现在仅排在英超积分榜第六位,前四基本无望。

众所周知,德赫亚一直都是皇马的猎物,西班牙门神表现越出色,曼联就越担心,若非2015年夏天传真机事件,现如今德赫亚已在皇马效力。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为了能够让德赫亚安心在曼联踢球,俱乐部决定给他大幅度提高薪水。目前,德赫亚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周薪为21万英镑,西班牙门神已是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曼联的最新合同是,周薪达到30万英镑,合同五年,德赫亚一旦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他继续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比博格巴的29万英镑周薪还要高一些,成为曼联队内以及英超赛场上薪水最高的球员。

一位知情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即将与德赫亚开启续约谈判,“这是真的,俱乐部很快就会和德赫亚谈续约的事情。其实,去年夏天的时候,俱乐部就和他谈了,但当时只是口头说说,这一次是正式谈判。续约只是个时间的问题。钱不是问题,俱乐部一定会让他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的。”

相关新闻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佛爷世界杯后强攻内马尔 惨!C罗将沦为转会搭头
半场战报:追梦8助攻掀进攻狂潮 勇士81-54猛龙
霍弗德:绿军需保持战斗力 与强敌对抗有利提高
还有谁?曼联的烧钱太可怕 桑切斯外还要买2尊神
申思联手世界著名经纪人 培养五大联赛中国球星
骑自行车能减肥 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自由泳应该遵循的七大铁律:学会放松 善用滑行
TT谈交易流言:我在联盟七年了 不感到大惊小怪
八一女排1-3上海跌第5 广东提前4轮无缘联赛4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