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抵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热身赛将对阵俄超冠军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5点,刚刚飞抵迪拜的上港队开始了海外拉练的第一堂训练课,本次海外拉练虽然只有10天,但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凑,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并且安排了三场高水平的热身赛。

上港此次下榻在迪拜的迈丹酒店,这里频临迈丹赛马场,但距离繁华的迪拜市中心还有一定的距离。训练场距离酒店并不远,只有20分钟车程,可谓是闹中取静。

除了当天有热身赛之外,其他训练日,佩雷拉都坚持一天两练,其中上午的训练从9点半开始,下午的训练课一般是安排在5点进行。另外对于球员的作息佩雷拉也非常严格,要求全队必须8点钟统一吃早饭。

为了避免被游客打扰,酒店方专门为上港队开辟了一块用餐区域,同时球队还聘请了中餐厨师,菜单也是由球队自己拟定,确保大家能够吃到可口的饭菜。

另外上港已经确定了三场热身赛的对手,首场将对阵阿联酋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第二场对阵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这场比赛颇具含金量。莫斯科斯巴达官网也公布了比赛的消息,标题是“挑战胡尔克的球队”。第三场对阵迪拜当地的阿尔富查伊拉队。

相关新闻
上港抵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热身赛将对阵俄超冠军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佛爷世界杯后强攻内马尔 惨!C罗将沦为转会搭头
半场战报:追梦8助攻掀进攻狂潮 勇士81-54猛龙
霍弗德:绿军需保持战斗力 与强敌对抗有利提高
还有谁?曼联的烧钱太可怕 桑切斯外还要买2尊神
申思联手世界著名经纪人 培养五大联赛中国球星
骑自行车能减肥 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自由泳应该遵循的七大铁律:学会放松 善用滑行
TT谈交易流言:我在联盟七年了 不感到大惊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