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早报:爵士大将报销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爵士大将赛季报销

来自《雅虎体育》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前锋萨博-塞弗洛沙即将接受手术,来修复他右膝的内侧副韧带伤势,而这次受伤也导致他赛季报销。此前,名记马克-斯坦恩曾报道称,塞弗洛沙的初步诊断结果是缺席6周的比赛。但之后,又有消息称,爵士担心塞弗洛沙的膝伤是长期伤病。于是,在几经权衡后,塞弗洛沙最终选择了手术的方案。本赛季,塞弗洛沙场均上场21.2分钟,得到8.2分4.2篮板1.4抢断。

火箭短约签毒蛇后卫

来自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将用双向合同签下2015年首轮新秀RJ-亨特。根据联盟规定,1月16日是NBA各队与球员签订双向合同的最后截止日,而火箭队也抓紧了这一机会,进行补强。RJ-亨特今年24岁,身高1米98,体重84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5年首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此后,亨特离开绿军,又短暂在公牛打过球。本赛季,亨特效力于火箭附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场均贡献19分和1.7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6.9%。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透露,鹈鹕队用双向合同签下迈克-詹姆斯。迈克-詹姆斯现年27岁,身高1米85,司职控卫,他是2012年落选秀,在加盟NBA之前,迈克-詹姆斯在欧洲联赛征战过五个赛季。本赛季,詹姆斯圆梦NBA,并和太阳签了一份双向合同。期间,他一度成为太阳首发控卫,并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去年12月8日,迈克-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双向合同转为正式合同的球员。但不料,仅仅时隔半个月,太阳就将他裁掉了。

骑士弃将加盟活塞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即将与后卫凯-费尔德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费尔德被骑士交易至老鹰,随后被裁。之后,他被公牛短暂认领,期间共出场14次,场均上场9.6分钟得到3.9分1篮板1.4助攻。但2017年12月20日,公牛将费尔德裁掉。费尔德身高只有1米75,是一名速度出众的控卫,值得一提的是,他恰好是底特律本地人。

卡莱尔赞17级新秀天赋

今天早些时候,达拉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017级的新秀们。他表示,这届新秀的综合能力与潜力已经与1984级的天王们平起平坐了,“这届新秀的影响力有机会跟1984一代匹敌……当然,要想成为那样伟大的、划时代的名人堂球员,可不仅仅是在一届很棒的选秀大会上被选中那么简单。”卡莱尔说道。1984年的选秀大会群星璀璨,代表人物包括了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哈基姆-奥拉朱旺和约翰-斯托克顿等名人堂球员。(波洛)

相关新闻
14日早报:爵士大将报销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帕金斯:骑士不用过度担心 因为球队拥有詹姆斯
上港抵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热身赛将对阵俄超冠军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佛爷世界杯后强攻内马尔 惨!C罗将沦为转会搭头
半场战报:追梦8助攻掀进攻狂潮 勇士81-54猛龙
霍弗德:绿军需保持战斗力 与强敌对抗有利提高
还有谁?曼联的烧钱太可怕 桑切斯外还要买2尊神
申思联手世界著名经纪人 培养五大联赛中国球星
骑自行车能减肥 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